琉璃:褚璇玑恢复魔煞计都身份,脖子有伤痕,都是昊辰师兄惹的祸

2020-09-02 20:47:51 作者: 琉璃:褚璇玑

《琉璃》这部剧越来越虐,新的剧情中,禹司凤为了保护褚璇玑,在少阳派的围攻下,说出自己的真实身份是魔煞计都,后来还在元朗面前装模作样,骗过众人。

在褚璇玑的不辞而别,看见钗子已断,司凤还是不相信璇玑会这样做,司凤准备去找璇玑的时候,还被昊辰用九天玄火困住,在大家都以为是璇玑制造出这场火灾的时候,司凤还是不愿相信。

为了一探究竟,司凤独自孤身带伤偷偷潜入少阳派,不幸的是,司凤听到了璇玑在对她爹发誓,旁边还有昊辰师兄,司凤心痛不已,其实褚璇玑还是护着他的,只是被昊辰在旁边掺和,才发了毒誓与司凤为敌。

后来就有了新剧情的一幕,司凤承认自己是魔煞计都,昊辰在璇玑身边诋毁司凤,司凤也没有想到自己爱的人是妖,后来还同意嫁给昊辰,与昊辰修炼有情决,决定去为杀掉禹司凤,谁知禹司凤跟昊辰两人都受了重伤。

昊辰将自己人间身份杀死,还陷害禹司凤,璇玑听了昊辰的一派胡言,璇玑要去将琉璃盏给毁灭,璇玑本身是不知道自己会被琉璃盏吞噬,最后禹司凤及时赶到救下璇玑,禹司凤爱褚璇玑深入骨髓。为褚璇玑连自己的命都可以不顾,将自己身上最重要的十二只翎羽重新封印了琉璃盏。

禹司凤消失了,腾蛇为了让褚璇玑知道真相,专门跑到天界寻找琉璃的前世,其实真正的魔煞计都不是禹司凤,而是褚璇玑,褚璇玑知道后,心里想念禹司凤,就四处寻找禹司凤,这一路腾蛇也是跟随褚璇玑,照顾褚璇玑的。

找到禹司凤的时候,与司凤情人咒发作,他已经快不行了,褚璇玑只好再次打开琉璃盏,让魔煞计都的心魂帮忙救助禹司凤,作为条件,就是魔煞计都要附身褚璇玑体内。

在褚璇玑被魔煞计都附身后,身体的脖子上有一圈像是项链的伤疤,这到底又是怎么回事呢?其实是当年魔煞计都喜欢柏麟帝,柏麟帝就是现在的昊辰师兄,利用了魔煞计都,让她大开杀戒,成为了无人能敌的战神,战胜的代价就是没有了心,柏麟帝把魔煞计都的心给封印在琉璃盏内。

大家会觉得昊辰真的是非常坏的一个人,没想到昊辰的前世柏麟帝也这么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