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伯特唐尼确认,不会再次扮演钢铁侠,但粉丝还能在黑寡妇中再见他一面

2020-09-03 22:12:27 作者: 小罗伯特唐尼


自上一部漫威电影上映至今,漫威已经沉浸了1整年的时间,而随着第四阶段逐渐临近,粉丝们也开始对未来展开畅想,许多人都期待着有朝一日能在漫威中再次见到漫威宇宙的开拓者——小罗伯特·唐尼所扮演的钢铁侠。



然而遗憾的是,虽然漫威宇宙中存在各种奇迹,但是钢铁侠可能永远都无法回归,就在今日,唐尼再次确认他已经完成了他的漫威生涯,他不会再出演钢铁侠。



在一次网络采访中,当主持人问向唐尼关于钢铁侠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死去后,他是否还有希望重返MCU的问题,对此唐尼毫不犹豫地回答说:


“不会发生了,我的漫威生涯已经结束,这一切都已经完成。”


当然,对于漫威来说,永远都不能说绝对,虽然唐尼应该不会再参与漫威的拍摄,但我们还有机会在《黑寡妇》中再见一次钢铁侠。



据悉在《黑寡妇》电影中,钢铁侠还将最后一次出现在MCU中,由于《黑寡妇》为外传性质,故事时间线发生在《美队3》刚结束的时候,因此电影会出现一段黑寡妇和钢铁侠告别的情景。



但是这段并非唐尼为《黑寡妇》拍摄的新片段,而是当年未被《美队3》使用的删减片段,但至少这也会成为我们最后一次见到钢铁侠的机会。



而此前还有许多关于唐尼重回MCU的传闻,譬如他会回归出演AI托尼来教导第二代钢铁侠,又或者他会以配音某个AI的形式回归。


多年以来,粉丝对于唐尼的感情已经达到了难舍难离的地步,从2008年第一部《钢铁侠1》上映起,他就作为天才/花花公子/亿万富翁/慈善家,背负着MCU长达11年之久。



在出演《钢铁侠》三部曲后曾两次续签合同,不断完善这个角色,并在最终的大战中成为永恒,他值得粉丝们的尊敬和称赞。



此外,有传闻称《黑寡妇》中除了有《美队3》的部分删减片段外,还会穿插此前许多漫威电影的经典画面,并且反派模仿大师还会将初代六人的技能全部展示一遍,真是致敬经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