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胜利纪念日 我们致敬抗战老兵:黄浦区走访慰问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离休干部

2020-09-03 22:02:06 作者: 抗战胜利纪念


致敬抗战老兵 传承革命薪火











_
_

_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及其他有关活动方案>的通知》(中办发〔2020〕24号)精神,黄浦区于9月3日前顺利完成了全区95二次革命及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离休干部(包含4位易地安置离休干部)的走访慰问工作,其中二次革命时期参加革命1人,抗日战争前期参加革命的21人,抗日战争后期参加革命的73人。

此次走访共分三个层面,分别由区领导、区委老干部局领导和离休干部现管理单位领导进行全覆盖走访。

区委副书记沈山州走访半淞园路街道离休干部郭聪宽,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并与老人亲切交谈,得知郭聪宽老人96岁高龄仍身体硬朗精神矍铄,沈书记感到十分高兴,临别时向老人送上诚挚祝福,祝愿老功臣健康长寿。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庆洲走访管理中心离休干部刁奎,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拿着军功章与他共忆峥嵘岁月。王部长指出,离休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正是他们过去的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才换来我们今天的繁荣富强,相关部门要服务好老干部、关爱好老干部,让他们切实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区委老干部局



区委统战部

豫园街道
区卫生健康委

新世界集团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Copyright © 中国知识网 2008 - 2020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