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转会传闻!李慕豪接受首钢体检,5自由球员或加盟同一队

2020-09-04 09:38:17 作者: CBA转会传

北京时间9月2日,过去的24小时,CBA又有哪些转会传闻呢?各位看官,一文全知道。

俞长栋正式加盟北控

昨日的CBA非常热闹,新疆功勋球员俞长栋正式转会北控,俞长栋今年将年满29岁,身高2.07米,司职大前锋,跟随新疆男篮获得了2016-2017赛季总冠军,并且曾入选国家队,拿到过雅加达亚运会男篮冠军,上赛季,俞长栋常规赛场均出战20.5分钟,可以得到7分4.8篮板,季后赛场均出场16分钟,可以得到7分4篮板,据悉,俞长栋签下的是一份3年顶薪合同,根据目前CBA的薪资标准,俞长栋的年薪肯定是北控本土前三名,并且比非顶薪最高年薪多50万。

在俞长栋加盟后,王子瑞也晒出了北控几位球员聚餐的视频,这其中就包括俞长栋,李根和候逸凡,虽然李根和候逸凡还没有官宣加盟,但已经跟随北控训练了。

李慕豪抵达北京,接受首钢体检

今夏自由市场的大鱼李慕豪已经抵达北京,虽然首钢方面还没有官宣其加盟,但是他加盟北京首钢已是板上钉钉的事实了,今天,李慕豪接受了体检,加盟首钢只剩下官宣。

CBA官方更新自由球员名单

原广厦队球员赵天熠、原上海队球员黄世乾和原广州队球员郭凯伦申请成为自由球员,除此之外,前国手于德豪,西热力江以及广东内线万圣伟依旧在列!

根据此前的报道,于德豪将加盟新疆,并和新疆签下一份1+2合同,而据篮球媒体人詹轲透露:除了于德豪,在这份自由球员名单上的其他球员,新赛季都将加盟南京同曦!

本赛季的同曦是CBA变化最大的球队,而新任总经理霍楠也是将巨变进行到底,除了计划签下万圣伟 ,西热力江,衡艺丰,刘羽楠外,还将签下95国青队长、广东青训出品、易建联训练营MVP赵天熠,以及原上海队球员黄世乾和原广州队球员、郭艾伦堂弟郭凯伦!新赛季可谓动作不小,野心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