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服:宫本武藏重做,技能为刀势服务,普攻型战士或成主流打法

2020-09-04 09:37:12 作者: 体验服:宫本

相信很多人都听过峡谷两大超级兵的名号,一个是花木兰,另外一个就是宫本武藏。两个人本来身为战士类英雄,因为技能和打法一直都能跟上时代,所以官方经常会对他们进行调整。很多玩家都说两人的伤害比以前降低了不少,但是会玩的玩家依旧能够将伤害和控制打满,在峡谷里依旧是有很大的威胁。不过相对于木兰的高爆发性来说,宫本武藏的持续输出的确更难控制,不少玩家也反馈宫本武藏不好上手,出场率也排得不是很高了。

所以关于宫本武藏的重做,一直都有传言,只不过一直没有公布出来。而现如今,宫本武藏的局内技能已经重做,那么这次重做修改会对宫本的打法带来哪些不同的地方呢?

首先是被动的修改,原本宫本没有能量条,这一次官方为他增加了“刀势”这个机制,有些类似于曜的被动,宫本使用技能会增加刀势,有刀势的时候,普攻采用长刀,一次平a消耗一点刀势,命中的话会减少一二技能的冷却时间,击杀对方可以立即充满刀势。也就是说这一下是减少了宫本的普攻前摇,能够让玩家更快的在技能之后接上平a,就是改后的被动只会减少一二技能的冷却时间了,但是可以获得生命回复。相对于老版被动来说,增加了宫本的续航能力,也让宫本要谨慎地交出大招,相对来说是将他向消耗型战士的方面引导的。

一技能相对来说没有太大的变动,释放一次一技能会增加一点刀势,不过取消了一技能释放时的霸体。二技能也同样,只不过取消了命中对方之后减少cd的效果,增加了释放二技能会增加刀势的机制。

三技能是改动最大的,是完全换成了新技能。以后就看不到宫本武藏千里传送、从天上跳下来的样子了,三技能改为了向后撤步进行蓄力,在蓄力期间会有霸体+免伤效果,取消了不可选中。这也是宫本改后唯一剩下霸体的技能。

基本上来看,这次的修改非常依赖宫本武藏新增加的“刀势”机制,所有技能都为“刀势”服务,所以宫本武藏将成为平a消耗流战士,突然袭击的打法是要改变了。以前三技能能够跳下来打个出其不意,现在宫本的首要要求就是用“刀势”打出更多的伤害,才能让伤害达到最大化。出装也要启用能够增加平a效果、伤害和攻速的装备,例如冰霜长矛、末世、影刃、宗师等等。同时可以采用半肉出装,为平a的输出争取更多的时间。

同时因为霸体的修改,宫本只剩下大招能够启动霸体,所以说一旦拖到后期,建议宫本出名刀或者是金身,防止在混战中被控,从而危及自身。并且如果对方阵容有太多控制性技能,宫本或许会受到很大限制,所以一定要注意拿捏好自己的入场时间。

(此为体验服数据,最终结果请以正式服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