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5岁女童嫌疑人被批捕 女童父母:治疗费由政府承担,不需再捐款

2020-09-04 11:08:36 作者: 性侵5岁女童

央广网2020年9月4日讯 9月3日,据黑龙江哈尔滨市道里区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消息:2020年9月3日,哈尔滨市道里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猥亵儿童罪对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批准逮捕。通报全文如下:

女童父亲:孩子手术成功

但没脱离危险期

8月29日,黑龙江哈尔滨市道里区5岁女童疑遭邻居性侵,引发网友广泛关注。(详情见>>>)9月3日,女童父亲周先生表示,孩子手术非常成功,不过由于感染严重还没脱离危险期,接下来会进行二次手术。

女童父母表示,2日下午,哈尔滨市群力街道办事处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医院,表示将承担孩子的治疗费。“不要着急,剩下的治疗费用和心理辅导费用都由我们负责。”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件事情得到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就号召进行捐款。但根据孩子病情,后续的费用还有很多。所以政府决定,承担孩子后续所有的治疗费用。”

工作人员还表示:

只要孩子父母在陪护孩子期间,有任何需要帮助的,可以第一时间联系区办事处,大家会尽全力帮助

“因为我们都是一家人”

女童父亲周先生:

“十分感谢好心人

请大家不用再进行捐助了”

事情发生后,从政府到社会各界好心人的举动,让心痛的女童父母得到了一些安慰。

女童父亲周先生表示,“非常感谢好心人的捐助,孩子的救命钱已经有了,现在不再需要社会捐助,十分感谢社会各界的好心人,感谢所有帮助我们的人。”

严惩凶手

祝愿孩子顺利康复来源:央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