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1年多后董璇被曝新恋情,高云翔动身前往非洲,网友:散心?

2020-09-04 21:29:57 作者: 离婚1年多后

自从澳洲性侵案以无罪获释归国之后,高云翔一直相当低调。工作方面没有什么最新的动向,私生活方面更是一片寂静无声。前妻董璇虽然与他结束了婚姻,但当时为帮他打官司毫不犹疑卖房筹款,也可以算得上是仁至义尽。离婚1年多后董璇前不久被曝已有了新恋情,高云翔此后罕见发文动身前往非洲,网友好奇称:“散心?”

近日,自从恢复自由之后一直没有再在自己的私人社交网页更新过任何消息的高云翔,突然在网络上分享了一张自己的近照,照片当中身材高瘦的他,以一个侧面的剪影出现,手中拿着一把吉它,看起来有 一种沧桑又忧郁的艺术感。上面还配了“On the road”(在路上)非洲的字样,意指自己现在正动身前往非洲。

因为他回国这一年多以来一直各方面都保持得相当低调,就连工作方面也没有听说过有什么新的安排跟计划的相关报导流出。网友猜测,高云翔可能是事业发展方面受到了阻碍,人生依旧还未能完全摆脱受之前负面消息的影响而走出低谷。

再加上前妻董璇前不久又被曝出已经别结新欢的消息,可能对于高云翔而言,一时之间也颇有感触,很难坦然接受吧?结合他沉寂许久之后却偏偏挑在这个时间点前往非洲,还专门发表了这样一条动态,网友们觉得他这是想以旅行来治疗心伤。

大家发现,除了发布了这样一条动态之外,高云翔个人账号的头像也更换了,这次的头像是一部相当励志的电影的宣传海报。可能这也代表了他面对人生当中重大挫折的一种态度吧?不管自己现在处境如何,但面对困难不能被轻易打倒,得坚强走出困境,重拾自我。

众所周知,高云翔2018年前往澳大利亚就是为了拍摄《阿那亚恋情》这部剧,但是就在该剧杀青的当天晚上,高云翔的经纪人王晶便遭到了另外一位女制片人的起诉。之后事情进一步发酵变质,高云翔被卷了进去,面对了包括侵犯女性在内的等多项罪名的指控。

在那之后高云翔在澳洲被连续关押了三个多月,期间被迫24小时带上了令人感到耻辱的电子脚铐……经过长达两年的审查,2020年3月19日高云翔打赢了这场官司终于被无罪释放。重获自由的当晚,他便出发回国离开了这个对他而言的是非之地。打官司期间他便爆料称自己在澳洲期间还遭遇了来自骗子公司的诈骗,归国后他将选择将对方告上法庭。

但是回国之后高云翔依旧日子不好过,因为这一事件影响过于恶劣,有高云翔参与拍摄的多部影视作品,因他而被迫停播,因此他面临了巨额赔偿,官司缠身。回想当初,他可能真的后悔莫及吧?因为自己一时的不检点,才会导致自己事业、婚姻全都惨遭滑铁卢,人生陷入出道以来的最低谷。

现在前妻董璇的工作与生活方面均平稳而顺利,感情方面还有了新的动向,这对于处于低潮期的高云翔而言,更是一种有些心酸的反衬。女儿小酒窝两年之后出落得更漂亮了,假如不是因为他两年前自己行为失当,现在孩子还能在完整的家庭当中快乐成长,想想也能知道这一年多以来高云翔心情有多低沉。

以前高云翔的身材是相当高大魁梧、肌肉感突出的那种男星,这一点从他当年出演《芈月传》当中的义渠君就能看得出来。但是现在从他更新的这一则最新动态当中来看,高云翔已经消瘦了许多。不管怎么说,还是希望他能早些振作起来,努力打拼。自己还年轻,前面的路也很长。生活就是这样,无论怎样都得继续!大家说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