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团一老人凌晨摸黑进入景区后失联,救援队紧急搜寻5小时,在下游坑洼地找到遗体

2020-08-29 01:50:01 作者: 旅游团一老人

事情发生在前阵子,有一天的凌晨2点半,一位在大连参团去仙人洞旅游的老人独自外出,72岁的老人一个人离开了宾馆,单独进入了景区,之后就失联了。立刻联系了当地救援队,

当庄河蓝天救援队的小伙子们立马开展了救援任务,当时的庄河还下着雨,对开展救援工作增加了不小的难度,我们没有退缩,立马组合了队员冒雨前往了事发地,在山里面开展了搜救行动。

在询问过家属和调取了周边的录像得知,这位老人是和老伴一起来的,是跟着旅游团过来的,前一天被安排在景区附近的宾馆里,第二天早晨两点半,老人独自走出旅馆,一个人去了仙人洞景区,景区内是有护栏的,他进不去,所以他从旁边的栏杆钻了过去,进入了景区。因雨量太大了,河水的深度都超过1米了,可能还要更深, 监控显示老人走到桥上,最后就消失了。

随即,救援队组织了队员分组进入了事发地,在山中搜寻,在这期间,降雨不断,道路十分的泥泞,路十分的湿滑,很是难走,队员们来到了老人最后出现的桥附近,沿着河的下游展开了搜索,经过了一片荆棘的树丛,沿河行走150米后,在一个深度为1米左右的小水洼地方发现了老人的遗体,目前按分析来看,老人在桥上落水,之后被冲到了这里,但是老人为什么这么早摸黑进入景区,就不为人知了,具体事由已经交给了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