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井科技荣获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潮州赛区)三等奖

2020-08-29 01:46:23 作者: 樱井科技荣获

近日,由潮州市科学技术局、中山对口帮扶潮州指挥部办公室联合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潮州赛区)暨潮州市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市人民广场剧院顺利举行。(以下简称: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本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共有122个项目入围,经过层层选拔,仅20家企业项目成功晋级决赛,樱井科技申报的“环保节水型智能坐便器”项目,脱颖而出,成为唯一进入决赛的卫浴行业项目,获得“成长组三等奖”。

樱井科技坚持自主研发,推出节能节水型智能马桶,比传统普通马桶节省26%原材料,同时减少废气废料排放量;优于国家一级水效,仅3.8L水就能冲刷干净,比国家一级水效(≤5L)节水24%;此外,樱井首推健康护理马桶,研发推出“紫外线杀菌、抗菌座圈、泡沫盾、智能水洗”等核心技术,满足各人群的如厕健康需求!

营销总经理柯露露表示,在国家重点建设“节能环保”产业大背景下,智能马桶逐渐成为卫浴行业的热门新兴产品,产业向“智能、节能、节水”等绿色方向发展成为必然趋势,我司未来将继续响应国家号召,深耕“节能环保”行业,研发推出满足国民需求的环保智能产品,致力成为节能卫浴的领跑者!健康智能开创者!

在新时代背景下,樱井科技将继续坚持“人文关怀、节能环保”经营理念,为地球节约资源;融入“人工智能”尖端核心技术,为国民提供更人性化、健康化的智能卫浴产品,服务全球卫浴行业品牌企业,致力成为卫浴行业品牌企业首选供应商,做行业领航者,树百年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