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梁静茹嫁富商9年后离婚沦为单亲妈妈重新振作迎接新恋情

2020-09-04 22:03:49 作者: 42岁梁静茹

女星梁静茹作为歌坛的情歌皇后,我想大家一定不会有异议。不得不说,梁静茹的很多音乐作品都曾陪伴着我们走过很多年的青春岁月。从《勇气》到《可惜不是你》,梁静茹的歌曲从来没有让听众们失望过。

女星梁静茹总是给人一种温柔恬静的感觉,正如她的音乐作品一样沁人心甜。相信喜欢梁静茹的朋友们一定都是追随她很多年的乐迷。

梁静茹在娱乐圈很少出现过绯闻,她一直都是用自己的音乐作品与听众们交流。熟悉梁静茹的朋友们都知道,她曾和五月天组合中的贝斯手玛莎有过一段感情,不过最后两个人还是以分手告终。

2010年2月,32岁的梁静茹与富商赵元同结束三年的恋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当时梁静茹的很多圈中姐妹都参加了她的浪漫婚礼。我们也看到梁静茹在婚礼上流下了幸福的眼泪。

梁静茹在结婚后的几年间也经常会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与老公赵元同的恩爱合照,2014年4月,梁静茹生下了儿子Anderson,我们原本以为梁静茹从此就可以过上一家三口的美满生活了。

然而,让我们非常震惊的是,2019年赵元同被媒体传出了出轨事件,随后梁静茹在9月份的专辑分享会上向媒体承认了自己已与赵元同签字离婚的消息。

梁静茹离婚的消息,对于一直支持她的粉丝们来说真是非常为梁静茹感到可惜,梁静茹用心经营的9年婚姻,就这样落寞的画上了句号,确实很为她感到心疼。

离婚后的梁静茹在发布会上曾掩面哭泣,不得不说离婚对于梁静茹的伤害的确非常大。如今,梁静茹独自和儿子生活在一起。

我们看到梁静茹与赵元同的儿子长得非常像赵元同,然而如今赵元同已经离开了梁静茹他们母子,我们作为旁观者也非常不理解赵元同为什么要放弃这么好的妻子和可爱的儿子呢。

媒体曾报道,赵元同与梁静茹离婚后三个月就发展了新的恋情,我们真的非常心疼善良的梁静茹。从梁静茹的婚姻中我们也看到,如今的婚姻真的非常让人没有安全感,两个人就算走过了将近十年的婚姻生活也不代表彼此就能够白头偕老。

不过,令我们欣慰的是如今已经离婚一年的梁静茹已经逐渐从感情的伤痛中走了出来。近日,梁静茹在出席活动时更是大方向媒体坦言,自己已经做好了迎接新感情的准备,欢迎广大爱慕者前来追求。

我们看到重新振作起来的梁静茹自信满满,同时梁静茹也为很多单亲妈妈们作出了一个很好的榜样,离婚真的没有什么可怕的,只要你一直不放弃自己,以后的人生一定还会遇见幸福。

让我们为情歌皇后梁静茹一起加油吧,期待能够尽快听到梁静茹再次找到幸福的好消息。也祝愿广大的女性朋友们能够遇见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