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礼!余干这名法警组织退伍老兵慰问抗洪官兵

2020-07-22 23:56:09 作者: 敬礼!余干这

敬礼!老兵干警

7月以来,受连日暴雨影响和长江水倒灌,鄱阳湖水位持续上升,防汛形势异常,***某部官兵受命紧急增援,连续奋战在余干县防汛抗洪一线。

7月18日,余干法院法警大队队长周继辉是该**转业干部,他积极组织退伍老兵前往防汛一线慰问抗洪官兵。

据了解,参与此次慰问活动的退伍老兵大部分都经历了九八抗洪,周继辉本人还曾荣获1998年九江抗洪抢险先进个人,他们深知一线战友任务急,工作强度高,体力消耗极大,在得知老**竟然就在家门口抗洪,保卫家乡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时,退伍老兵周继辉提出到抗洪救灾一线慰问抗洪子弟兵的倡议。

该倡议得到了余干县69名退伍老兵的积极响应,退伍老兵们踊跃捐款共计两万余元,购买了牛奶、八宝粥、饮料、洗衣粉、肥皂、蚊香等生活物资,酒精,碘伏,棉签,84消毒液,风油精,午时茶,藿香正气水,创可贴等医药物资。

7月18日,25名退伍老兵代表,以军人礼仪,列队前往抗洪抢险战士的临时驻地,将所购物资亲手交给抗洪子弟兵。慰问活动中,老兵们与抗洪官兵互敬军礼,高唱军歌,分享抗洪战斗故事。抗洪**林**发表讲话,代表旅**和旅全体官兵感谢余干退役老兵的关心和厚爱。

来源:上饶中院、余干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