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莫兰特,恭喜快船!篮网主帅确定,火雷抢七收视率创新高

2020-09-05 08:42:40 作者: 恭喜莫兰特,

北京时间9月4日,NBA季后赛继续展开,场外也是传来多个消息,官方又公布了一个奖项,灰熊后卫贾-莫兰特无悬念当选本赛季年度最佳新秀;也要恭喜快船,终于迎来了全员出战;篮网主帅正式确定,名人堂后卫纳什当选;火雷抢七大战已经落下帷幕,这场比赛的收视率创新高。

NBA官方公布了最佳新秀的人选,灰熊球员莫兰特毫无争议地当选。在100位评委的选票中,莫兰特得到了99张第一顺位的票,总分高达498分。排名第二的是热火后卫肯德里克-纳恩,他得到了204分;鹈鹕状元锡安-威廉姆斯由于膝伤缺阵太多,只排名评选的第三位,另一张第一顺位的票正式投给了他。

莫兰特本赛季出战59场,场均得到17.6分6.9助攻,这也是NBA历史上第三位场均至少17分6助攻命中率49%的新秀(另外两位则是詹姆斯和约基奇)。唯一遗憾的就是灰熊距离季后赛只差了一步,在附加赛中不敌开拓者。


西部半决赛将在今天拉开帷幕,快船对阵掘金,比赛之前快船主帅里弗斯透露一个喜讯,队内唯一的伤员贝弗利将会伤愈复出。贝弗利由于左小腿拉伤,在首轮比赛中只打了1场比赛,之后一直作壁上观。这一次真的要恭喜快船了,终于可以全员出战了,可以更好的磨合在一起,与独行侠的系列赛中,也可以看到贝弗利缺席的影响,防守效率直接下降了一个层次。

最近一段时间篮网在主帅位置上也是面试了多位候选人,而在昨天晚上,他们正式公布了人选,也是有点出乎意料。篮网队官方宣布,聘请名人堂后卫史蒂夫-纳什成为球队新帅,双方签约4年,之前担任代理主帅的雅克-沃恩将担任纳什的助教。

对于这个消息,纳什说道:我很荣幸有机会加盟这支一流的球队,我想在时间合适时出来执教,我很荣幸能跟一群出色的球员和工作人员共事,球队的前景让我很兴奋。

相信篮网选择纳什也是咨询过队内的杜兰特和欧文,毕竟这才是关乎着球队的未来。而这一点上,纳什与杜兰特和欧文都有着不错的交情,在担任勇士顾问时,纳什就当过杜兰特的技术指导;与欧文的交情纳什则好多年了。对此,纳什也透露已经与两位球星交流过,“老实说我们都很兴奋,这就是所谓的蜜月期。我们都很激动能合作,然后我们还有工作要做。不幸的是,我无法在场上跟这些球员并肩作战了。但我们还要做幕后工作,我们会继续建立球队的文化。”


在昨天雷火的抢七大战中,ESPN上的平均观看人数达到了411万,创下了今年首轮观看人数的新高,也是最近两年来在有线电视上观看人数最多的季后赛首轮比赛。这场比赛也没有让观众失望,一直打到最后一秒才分出胜负。相信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也会迎来更多的关注,毕竟湖人在NBA很受欢迎的,再加上詹姆斯,那收视率肯定是一场比一场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