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清洗行动受阻,却钦点三人留队!科曼欲建荷兰攻击线

2020-09-05 08:34:35 作者: 巴萨清洗行动

自2019-2020赛季结束后,科曼走马上任巴萨主帅一职。经巴托梅乌指示,科曼将对巴萨更衣室进行大清洗。此前,拉基蒂奇已离开红蓝军团,接下来要离开的,恐怕是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主帅科曼早前已告知苏亚雷斯不在下赛季计划中,但巴萨却在清洗乌拉圭人过程中受阻。

苏亚雷斯归队接受体检


苏亚雷斯与巴萨的合同纠纷

据《GOAL》报道,苏亚雷斯在得知自己不在下赛季计划中后,表示愿意离队,但要求巴萨必须买断他剩余一年的合同,共1400万欧元的税后薪水。对于巴萨而言,相当于2800万欧元的合同支出。如果巴萨不愿意支付,乌拉圭人会留下,直到2021年合同结束。

巴塞罗那vs拜仁慕尼黑,苏亚雷斯


苏亚雷斯的非欧身份

近日由意大利传来相关消息称,苏亚雷斯已与尤文图斯达成个人协议,而苏亚雷斯本人也致电尤文队长基耶利尼,两人就2014年世界杯的旧事冰释前嫌。众所周知,西班牙与意大利都规定了关于每支球队每个赛季的非欧球员名额。由于苏亚雷斯妻子有欧盟身份,所以乌拉圭人在巴萨并不占据非欧名额。而尤文图斯非欧名额已满,乌拉圭人要投奔“老妇人”,仍需等待。

2014年世界杯,乌拉圭vs意大利,苏亚雷斯与基耶利尼


梅西去留问题影响苏亚雷斯转会

自2014年夏天苏亚雷斯转会巴萨以来,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组成MSN组合,三人关系也十分密切。内马尔转会后,苏亚雷斯与梅西场上继续为巴萨冲锋陷阵,场下的两人更是私交甚好。据巴塞罗那媒体拍摄的画面,近日苏亚雷斯与梅西多次约饭局,而梅西离队的其中一个原因是不满俱乐部对待苏亚雷斯的态度。倘若梅西最终留队,苏亚雷斯的离队可能或会降低。

今年7月,苏亚雷斯与梅西携家人一起度假


巴萨有人离开就有人留下。上赛季租借至拜仁慕尼黑的库蒂尼奥已返回巴萨,并开始季前训练。据悉,此前在巴萨得不到太多机会的巴西人得到新帅科曼的欣赏,荷兰人认可库鸟实力,认为他可以提升巴萨中场实力,而巴西人也在欧冠面对巴萨的比赛中,重新证明了自己。而得到科曼信任的,还有一对左后卫,阿尔巴和菲尔波。

欧冠1/4决赛,巴萨vs拜仁慕尼黑,库蒂尼奥代表拜仁攻入一球,拒绝庆祝


引援方面,科曼相中荷兰双子星,利物浦的维纳尔杜姆和里昂队长孟菲斯.德佩。根据荷兰三大媒体之一的Algemeen Dagblad(共同日报)消息,维纳尔杜姆和孟菲斯已跟巴萨就个人条款达成一致,但巴萨需要先完成清洗工作。其中维纳尔杜姆的转会,则需要等待利物浦完成蒂亚戈或其他中场球员的收购行动后,双方俱乐部才会达成协议。

荷兰《共同日报》报道维纳尔杜姆、孟菲斯.德佩的转会消息


由于梅西下赛季的去留问题尚未解决,巴萨的引援行动始终无法顺利进行。假如荷兰双子星最终成行,加上库蒂尼奥、格里兹曼、登贝莱等,巴萨攻击群的更新换代工作大致完成。巴萨只要多增加一名中场,能为防线提供屏障作用的同时,与布斯克茨进行有效轮换,那么红蓝军团新赛季的首发阵容构建也基本完成。


(骏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