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玄机?司仪晒花絮照碰巧与港姐三甲同框,亚军陈桢怡变无眉星人

2020-09-05 08:30:08 作者: 藏玄机?司仪

本文编辑剧透社:小彤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在TVB节目《东张西望》长期担任主持工作的Patrick Sir林溥来,今年首次被公司安排担任《2020香港小姐竞选比赛》的司仪,这一次的机会可以说是非常难得的。

在港姐选举比赛中,林溥来与郑裕玲、麦美恩、陆浩明一起主持大会的直播,能获得公司安排的这一次机会,想必公司还是因为认可林溥来的能力的,这一次绝对是一个“上升”的好机会。

对于这一次难得的机会,林溥来就非常感慨,他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他说:这一届香港小姐竞选有好多第一,第一次差点停办,继而复办,真惊喜;第一次所有佳丽通过网上面试,真破格;第一次有港姐冠军未绕场一周就差点离开舞台,真可爱。

第一次欢迎Patrick Sir加入司仪团队,真有眼光,我第一次当港姐司仪,真荣幸。

不得不说,如果没有林溥来的总结的话,大家应该是还没发现今年这一届港姐选举原来有这么多的第一次呢。

虽然港姐选举已经过去几天的时间了,但是热度还是依旧不减的,网友们还是非常关注参赛完的港姐们的去向、动态。

昨日,林溥来也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当天的花絮照,照片中是一行人跟随着TVB的传统,在活动开始前会进行拜神切烧猪的仪式,同时这张照片还是一张不简单的合照。

林溥来留言称:港姐决赛拜神时已暗藏玄机?哈哈,今天有朋友发了这张照片给我,叫我留意站在我旁边一起吃烧猪的三位是哪个...#吃烧猪可以得冠亚季军#一定是站在我旁边可以得冠亚季军#谢嘉怡#陈桢怡#郭柏妍#以上内容无谓深究#再一次恭喜三位。

虽然说林溥来对于几个人同框开了一个玩笑,不过也确实是挺巧合的呢。

照片中林溥来无意与三个人同框,同时还意外曝光了三人的素颜照,我们看到当时因为冷气很低的原因,三人身上都穿着一个厚厚的外套。

见到谢嘉怡还戴着一个口罩,素颜的她看起来眼睛会有点疲惫,其实在平时生活中,谢嘉怡也直言自己一直以来都不是很喜欢化妆。

并且在今日,我们发现谢嘉怡也更新了社交平台的动态,照片中是谢嘉怡与爸爸正在用餐,我们也看到谢嘉怡还是素颜朝天,看来真的是很喜欢素颜呀。

而一旁的郭柏妍虽然可以看到全脸,不过俗话说年轻还是无敌,郭柏妍的素颜除了眉毛稍微短了点之外,其他都是很完美的。

至于陈桢怡,虽然她没有露出整张脸,但是由于阳光的照射,瞬间陈桢怡看起来就像是无眉星人一样。

不过话说回来,三人的颜值还是很能抗打的,最后也是期待在日后,能够经常在幕前看到她们的身影,期待她们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