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奋力夺取抗洪救灾胜利 ——刘忠检查指导企业救灾和生产生活秩序恢复工作

2020-09-05 08:24:10 作者: 【人大要闻】

9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忠带队赴羊安街道和天新产业功能区视察洪灾生产生活秩序恢复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市人大办相关负责人参加。







刘忠一行先后前往羊安街道回龙社区、榆树社区、仁和社区,现场听取街道、社区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与受灾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道路桥梁受损、河道清运、生活秩序恢复等情况。刘忠指出,要及时对道路桥梁进行专业检测,确保安全;要准确核实受灾情况,坚持群众利益至上,落实好各项救灾措施,及时帮助受灾群众解决困难。


随后,刘忠一行前往天新产业功能区奥邦药业有限公司和四川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了解企业洪灾受损情况,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中存在的困难,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探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抓生产、促销售、稳市场的有效举措,对两家企业复工复产以来的生产经营成效表示肯定。刘忠指出,企业要深入分析疫情带来的影响,主动求变,利用自身品牌优势和产品质量优势,努力开拓新市场。天新产业功能区也要切实服务企业,加大实地指导力度,主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全力帮助企业增产增收,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