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拟对陆正耀给予警告 具体原因是什么?

2020-08-03 15:34:15 作者: 证监会拟对陆

  8月3日,神州优车发布公告,公司及相关人员于2020年7月31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已由中国证监会调查完毕。中国证监会拟决定:对神州优车给予警告,并处以五十万元的罚款;对陆正耀给予警告,并处以二十万元的罚款。

  证监会拟对陆正耀给予警告

  此前,据证监会消息,经查,2019年1月,神州优车通过其实际控制的长盛兴业(厦门)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收购北京宝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67%的股权,神州优车在2019年一季报和半年报披露的财务报表中未将其纳入合并范围,涉嫌信息披露违法。其中,神州优车2019年一季报涉嫌少计资产不少于96.23亿元,占当期资产总额的58.32%;神州优车2019年半年报涉嫌少计资产不少于101.86亿元,占当期资产总额的64.05%。

  以上就是【证监会拟对陆正耀给予警告】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