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巨头!巴特勒创生涯新高,末节15分完胜字母哥,热火名宿盛赞

2020-09-01 14:32:11 作者: 真巨头!巴特

北京时间9月1日,东部半决赛继续展开,热火和雄鹿迎来了他们半决赛的首场较量。最终热火以115-104战胜雄鹿,在系列赛总比分1-0领先。本场比赛热火球星吉米·巴特勒是当之无愧的MVP,全场轰出40分刷新了他的季后赛职业生涯新高。巴特勒在季后赛也展现了真正巨头风范,关键时刻顶住了雄鹿的追分势头,并且砍下15分奠定胜局,在领袖对决中完胜阿德托昆博。

巴特勒本场比赛表现

吉米?巴特勒技术特点以中远投和突破造杀伤为主,由于他的身体属于强壮型,突破也是成了他的优势点。本场比赛一开始,巴特勒的投篮手感并没有完全上来,他也头脑非常清晰,知道自己投篮不好,他更多选择轮番攻击篮筐得手。在上半场,幸亏热火有阿德巴约和德拉季奇的发挥,才将比分追至差3分。

第三节回来,巴特勒完全利用了他的强项,强突造杀伤得手。他很有针对性的冲向雄鹿的蓝色地带,频频给对手颜色,这时巴特勒的状态完全来了,他也命中了三分,三节已经砍下25分。来到末节决胜时刻,巴特勒丝毫没有手软,他接连站出来连续突破抛投得手并射入三分,率领热火打出一波流的攻势,也获得一定的领先优势。在最后一分钟,他命中关键中投,将胜利基本锁定,第四节砍下15分,成了关键先生。

反观雄鹿领袖字母哥的关键时刻表现有点不符合球星特质,他在第四节末段得分完全没有效率,还出现致命失误,有失领袖的风范,被巴特勒完胜。巴特勒在本场比赛里MVP的表现也获得热火名宿韦德的盛赞,他表示:“球场上最棒的球员,巴特勒接管了比赛。”

巴特勒为季后赛而生

在公牛时期,季后赛首轮准绝杀过沃尔带领的奇才队,也绝杀过保罗乔治的带领的步行者。而且巴特勒在公牛打硬仗时,他都会站出来。

在76人时期代表作无疑是,在季后赛里巴特勒0.3秒三分绝杀76人加时险胜黄蜂,让沃克空砍60分。

来到热火,巴特勒季后赛依然高效,在目前季后赛五场中场均23.8分,关键时刻发挥稳定,是热火核心得分点。今天关键时刻站出来,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吉米·巴特勒属于全能的前锋,是NBA球队中不错的角色球员。今天他已经证明了球星在关键时刻的作用,希望下一场我们可以继续看到他的不错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