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蓝海烟台影城:诺兰科幻动作烧脑力作《信条》带你逆转时空

2020-09-05 15:09:50 作者: 幸福蓝海烟台

本周新片来啦~

诺兰科幻动作烧脑力作《信条》

罪恶丛生、犯人就在其中《假面饭店》

合家欢动画电影《阿里巴巴与神灯》

《信条

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

主演:约翰·大卫·华盛顿/罗伯特·帕丁森

类型:动作/科幻

上映日期:2020-09-04

点击图片快速购票

影片看点

《信条》是传奇导演诺兰的又一部烧脑力作。人类面临着前所未见的浩劫,神秘组织现身尝试阻止这场浩劫,“信条”则成为关键的线索和武器,他们需要完成一项超越真实时间的任务“逆转时空”。

不同于一般特工片,《信条》抛出了“逆转时空”的时间谜题。不同于大众认知的时空运行方式,《信条》直接探讨的是物理规则在时间维度中的逆向运行,不仅仅通过台词,更能通过视听语言直观呈现“逆行”的效果。

大海上,轮船行驶溅起的浪花逆向退回船底;原本掉落的手枪一路划过走廊重回手中,这就是被导演诺兰重塑“时空法则”的新世界,在这里人们所熟悉的一切都将改变。

幸福蓝海国际影城预售已开!在这场逆转时空的大战中,人们既要掌握时间,又要争取时间,更要对抗时间,所以抓紧时间购票,时空之战就此开始。

《假面饭店

导演:铃木雅之

主演:木村拓哉/长泽雅美

类型:犯罪/悬疑

上映日期:2020-09-04

点击图片快速购票

影片看点

影片由木村拓哉、长泽雅美主演,改编自东野圭吾的同名小说,讲述刑警新田浩介扮成服务生混入酒店,与酒店前台山岸尚美一起追查连环杀人案的故事。一个是试图撕开顾客“假面”的刑警,一个是视顾客为上帝的酒店员工,这对搭档可谓是水火不容,但二人都面对着同样的危机,他们要在众多客人中找到真凶,所有人都有嫌疑…

《阿里巴巴与神灯

导演:朱葛

类型:动画/冒险

上映日期:2020-09-05

点击图片快速购票

影片看点

合家欢动画电影《阿里巴巴与神灯》讲述了一群强盗闯入阿兹罗德,惊动了封印中的噩梦君主,得知消息的阿里巴巴再次踏上了冒险之旅的故事。影片既能让孩子学到挑战困难的精神,又不失幽默搞笑。在孩子开学之际,家长们带孩子去影院看一场电影放松一下吧!

预售场次均已开启

责任编辑: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