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男主感染新冠,他的千万豪宅怎么办?

2020-09-05 14:58:28 作者: 暮光之城男主

最近打开微博,坏消息总是多过好消息,还记得暮光之城男主的扮演者罗伯特帕丁森吗?俊美的吸血鬼形象曾经是多少少女的梦啊,不幸的是,就在今天,他被证实感染了新冠病毒。

希望他快点好起来的同时,我突然想起了他价值700万美元的大豪宅,想必空无一人的豪宅也会觉得落寞吧!

罗伯特帕丁森的豪宅整个庄园占地1.5公顷,位于洛杉矶高端住宅区Los Feliz,远离都市喧嚣,有很高的的私密性和观赏性。

值得一提的是庄园始建于1922年,是一栋独具特色的老房子。

走进屋内,你会被欧洲古典装修的唯美所折服,住别墅占地1444平米,内部分为两层,由亮丽的实木旋转阶梯巧妙相连。黑白格纹的地砖让整个复古空间不至于沉闷,有一种错落的空间感。

3间宽敞无比的高雅卧室,每间内部又分别配有5星级酒店水准的独立卫浴间,水疗按摩浴缸、桑拿蒸汽棚……;


温馨田园式厨房的专业烹饪设备可以调制出世界各地的地方美食,中央厨房岛风范可佳;

餐厨房旁边则是私人办公室和浪漫安逸的现代风格沙龙音乐客厅。

整个空间给人的感觉是舒适、自然,像极了中世纪的欧洲乡村,给人宁静美好的感官享受。

这座豪宅同样也见证了一段美丽却无果的爱情,罗伯特曾经与暮光之城的女主克里斯丁相恋,热恋期间两人同居在此,但是不久之后就以分手告终,这座豪宅也变成了罗伯特心中的痛。

80年高龄的老房子见证了爱恨情仇,像一位睿智的长者,默而不语。

现在一切往事在病痛面前都灰飞烟灭,只希望罗伯特帕丁森能早日康复,给我们带来更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