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达转2申购价值分析 9月7日可转债打新

2020-09-05 14:27:43 作者: 崇达转2申购
对于喜欢大新债的人来说,那肯定是会关注不同新债的申购和上市情况了,就有9月7日可转债打新消息来了,崇达转2开放申购,那么这崇达转2价值分析中如何呢?其中签率是多少?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崇达转2申购如何     可转债是相对复杂的金融品种,投资者在投资运作时要深刻理解可转债的性质,注意投资风险。崇达转2正股崇达技术电子元器件行业,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印制线路板服务企业,那么崇达转2申购,具体怎么样呢?     崇达转2申购消息     据了解,在崇达转2价值分析中,崇达转2申购代码072815,交易代码128131。整体评价:钻石级,内在价值113.2元,按当前情况预计每签可以盈利150元。基本信息:AA,6年期,转股溢价1.35%,每张持有到期本息为115.2元(税后本息为112.24元)。发行规模14亿元,每股配售1.5863元,最低64股可确保中一张,股权登记日为9月4日。     值得注意的是,9月7日可转债打新,崇达转2申购。可转债申购后要及时查看是否中签,并确保账户在中签缴款日(T+2日)留存足额的认购资金。在配售80%的假设下崇达转2留给市场规模为2.8亿元,测算中签率0.003%,打新参与没有异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