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回应李麒麟引关注:王思聪和LNG战队老板事件始末回顾

2020-07-18 17:41:06 作者: 王思聪回应李

  7月18日王思聪微博最新回复:你是多么想红啊?瓜吃全了吗就下场跟我对线?我发现你和九年前一样,什么事儿都要掺一脚,就真的这么缺乏存在感吗?还是这次是正版和盗版这词触碰到了李宁企业文化的g点了?

  近日,英雄联盟LNG战队和IG战队的口水战闹得沸沸扬扬,甚至IG战队老板王思聪也在社交媒体亲自“开撕”LNG战队,并登上热搜榜。最终,英雄联盟LPL官方均对双方人员做出处罚。

  在此之前,LNG战队选手熊宇龙(ID:Xx)在韩服排位赛遇到IG战队的选手丁旺(ID:Puff)。或许是因为作为队友的Puff的表现不太尽如人意,Xx直接在游戏公共频道发了一句“盗版打不过正版”的言论。虽说Xx当时并未点名说谁,但大多数网友都认为Xx在嘲讽Puff。

  当时间来到7月16日,在LNG战队和IG战队对战的赛前,护犊心切的IG俱乐部教练萧强(ID:Chris)直接跑去LNG的休息室门口,嘲讽Xx是“正版打野”,此后双方发生语言冲突。

  这还不算完,在7月17日当晚,IG战队的老板王思聪在社媒亲自“开撕”LNG战队,并出言讽刺。随后,LNG战队老板李麒麟也在社媒回复王思聪,并表示:“比赛前IG教练跑来LNG休息室跟选手这样‘打招呼’,是一个职业联赛推崇的文化吗?”

  两支战队老板的互不相让,也直接引发了各自粉丝的骂战。最终,英雄联盟LPL官方介入此事,并对双方做出处罚。

  英雄联盟LPL官方表示,IG战队的教练Chris因为未经明确允许打开对方战队休息室大门并说了干扰性言语,被处以人民币10000元的罚款;LNG战队选手Xx则因为对Chris的言语反应过激、未经明确允许打开对方战队休息室大门,以及违反联盟言行规范,被处以人民币50000元的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