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体奥特曼实力排行,令迦不是最强,最后三个实力不分上下

2020-09-05 15:08:51 作者: 合体奥特曼实

本文由动漫优戏君原创,请勿私自转载

各位看官好!随着奥特曼剧中的怪兽越来越强大,都已经出现了合体怪兽,所以奥特曼的战斗力也要提升,虽然装备提升和自身升级是一个方面,但是合体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所以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合体奥特曼中的实力排行吧!(因为没有具体数值比较,仅靠官方设定和剧中表现来进行排行,所以有所误差也是在所难免,请见谅!)

第六名——三重斯利特姆形态(泰迦奥特曼)

三重斯利特姆形态是由泰迦、泰塔斯、风真奥特曼与工藤优幸一心同体时,合体而成的【纽带之勇者】。在人间体优幸使用泰迦火花读取三人小队手镯后,拨动出现的泰迦三重剑的旋转盘后,按下扳机变身而成的姿态。力量、技能、速度全面强化,将泰迦三重剑作为武器战斗。

作为新生代中的三个奥特曼合体变身而成的奥特战士,战斗力确实很强,但是毕竟不是最强形态,而且就战斗经验而言,新生代还是比不上老一代,所以居于第五。

第五名——盖亚至高型

在我梦用他的蓝宝锥接收了蓝色的阿古茹之光后,变身成为了盖亚奥特曼的V2型。而这个形态是盖亚奥特曼的大地之光和阿古茹奥特曼的海洋之光融合后形成的混合形态,但实际上这个形态还是与V1型很像,除了胸前的黑色条纹,盖亚奥特曼的V2型还能变成至高型。至高型也是盖亚奥特曼的最强形态,同时受到的限制也很大,只能存在一分钟,登场的次数是很少的,基本上每次出场都是狂揍怪兽,直接粗暴,简单明了。

第四名——银河维克特利

银河维克特利·奥特曼,是赛罗对礼堂光和翔特训后,他们得到了奥特融合手镯,融合了银河和维克特利变身而成的奥特战士。手镯内还隐藏着十勇士给予的力量,让银河维克特利能在战斗时使用奥特融合手镯中的各位平成奥特曼(迪迦奥特曼、戴拿奥特曼、盖亚奥特曼、高斯奥特曼、奈克瑟斯奥特曼、麦克斯奥特曼、梦比优斯奥特曼、赛罗奥特曼)的力量,所以要比盖亚至高型强应该不错吧!

第三位——令迦奥特曼

作为新平成年代最强奥特曼,是由全新世代英雄(银河、维克特利、艾克斯、欧布、捷德、罗索、布鲁、格丽乔、泰迦、泰塔斯、风真)的力量与优幸一起诞生,是一个单独的奥特曼,并不是泰迦的最终形态。而令迦也是网友们被誉为可以和“神秘四奥”并肩的存在,在小优看来相信也是相差无几。不过因为是新生代的力量,所以就屈居第三吧。

第二位——赛迦奥特曼

赛迦·奥特曼是奥特曼剧场版《奥特曼传奇》中的登场角色,是被称为由光之国的最强战士赛罗·奥特曼、慈爱的勇者高斯·奥特曼、传说中的英雄戴拿奥特曼三个奥特战士满怀希望与奇迹中合体诞生的战士,称号就是“奇迹的战士、希望的战士”。他的战斗力相信很多人只要看过这个剧场版就不会忘记,单单“超级加速·瞬间移动”这个技能就虐杀多少敌人,可以说在神秘四奥中他的战斗算是最为精彩的吧。

第一位——雷杰多奥特曼

当宇宙中两股强大的力量相遇时,熠熠生辉的光便合体现出他的身姿,那就是——雷杰多·奥特曼。雷杰多奥特曼登场于《高斯奥特曼VS杰斯提斯奥特曼》,由高斯所在的宇宙的两大奥特战士高斯奥特曼和杰斯提斯奥特曼在光芒中融合,在宇宙意志的作用下,奇迹的光芒中出现的战士。

在官方的设定里他被誉为“宇宙最强的战士”,不过也可能只是在高斯所在的宇宙,所以不能直接把他称为神秘四奥中最强的。

以上的合体奥特战士最后三位的战斗力其实差别不大,毕竟到了“神秘四奥”级后他们都是从未吃瘪的存在,要说究竟谁强谁弱就有些过于较劲了。今天就说到这里,祝各位生活愉快!

我是动漫优戏君,感谢你的阅读,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