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琉璃》发现原来欢瑞有这么多演技棒,颜值赞的小哥哥们

2020-09-05 14:59:25 作者: 一部《琉璃》

看过《琉璃》的小伙伴们,你们都被谁圈粉了呢?是十世专一终于暖化琉璃心的男神-司凤,还是虽然很绿茶却让人恨不起来的帝君-柏麟,或者是人间月老-柳意欢,人间贪吃蛇-腾蛇神君。

《琉璃美人煞》成毅、袁冰妍、刘学义、张予曦、白澍、李俊逸、周峻纬、侯梦瑶、傅方俊、杨肸子、何中华

当然,也有小伙伴被大宫主,副宫主,褚爹爹,乌童,若玉和六师兄圈粉。但是篇幅有限我们今天只聊“司柏意蛇”四位小哥哥。

有网友曾经调侃说,欢瑞喜欢把收藏的小哥锻炼到30岁左右再放出来惊艳人。我们看看是不是?

成毅(30岁)

1990年5月出生的怀化小哥,因为喜欢特意去挖了挖“黑料”,比较不能“爱”错人嘛!于是,感觉发现了一股清流,网黑总结有三点:1、改年龄,89到90紧贴90后很有年轻态。

辣妈觉得:85后也不老啊,不过89也好90也罢不过三十而已。

2、整容,传说削骨。辣妈木有透视眼,双眼不是X光机觉得脸是慢慢变瘦了,但是轮廓变化不觉得很大。所以这条暂时当作没看见。

辣妈觉得:增肌,减肥后谁知道会不会是整容式减肥呢?大林子也是廋了变俊朗的。

3、疑似学历造假,不过有人澄清成毅小哥是中戏专科毕业。专科也是中戏呀,对不!再说培养蓝领的专科一般都是教实干的。所以,怪不得小哥演技这么耐看了。

连李安导演都夸,纯真,眼睛有神呢。所以,好的导演真的是一步到位地发现演员特质,够毒辣。

这双会说话的眼睛,辣妈爱的不行不行的。不过,鉴于颜控的我墙头太多以及成毅的营业情况。粉群就不去了,继续默默关注吧!这么,不惊艳却耐看的小伙子,为了体验生活可以做武行,戏大于天眼神会说话的小伙子,有没有虏获你滴芳心呢?反正我已经投降了。


刘学义(30岁)


《琉璃美人煞》剧照

少阳新掌门,1990年7月出生的青岛小伙,中戏表演系毕业。中戏10级表演系名单辣妈看了下,同班同学中,辣妈看着眼熟的就代超和乔欣。邻班同学:秦俊杰,赵韩樱子,辛鹏。

演技那么好,虽然不是男一却不会让人盖过光芒,而且帅到不忍恨。厚积薄发,昊辰加油。

韩承羽(29岁)



别看91年7月出生在威海的柳大哥年少,但是居然是北影2013级硕士毕业。除了传说喜欢过杨紫,没有了。哎,可能是糊的原因真的也没人扒。不要演技好,人又帅的他们前些年真的没看到过。为了弥补回去磕磕剧。话说柳大哥,你觉得2G网络的成毅红线的另一端应该是谁呢?

白澍(27岁)


行走的表情包,可爱的贪吃蛇是93年12月出生的北京男孩。上戏文学系毕业,上戏到底是个什么神奇的学校?表演系的演员演技好,舞蹈系的演员演技也好,到了文学系还是这么好。

虽然,和肖战出自同一档节目2015年《燃烧吧少年》不过没进哇唧,也不是玖系小伙。

这里有个疑问《燃烧吧少年》中的小伙这两年集体爆发啊,如雨后春笋般地冒,这个节目到底招揽的多少有志青年?

回看一下,这些小哥哥们的演艺经历,这样一部部,一个角色一个角色攒下来的演技。夯出一部这么耐看的剧,欢瑞家调教艺人的办法确实好,而且身家清白。想要入股的妹子们。看好目标,投资不亏。这部戏带火的他们,希望有更多的好作品砸过来,解救剧荒的我们吧!正真优质的演员,坚持专业说不准,有个机会就能冲出重围让渴望看到好制作的我们发现你。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辣妈聊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