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颇无尽征程皮肤官宣,将在9月8日上线,扁鹊新皮肤成彩蛋

2020-09-05 18:27:05 作者: 廉颇无尽征程

S21赛季将在本月末正式开启,官方已经将赛季皮肤进行了曝光,给到了鬼谷子,然而仅仅相隔一天时间,就又推出了又一款皮肤,将会在9月8日的更新中正式上线,那就是廉颇的60点券皮肤无尽征程,并且官方最近也频繁调整皮肤获得方式,廉颇新皮肤也和之前有所不同,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具体特效和规则。


这款皮肤采用的色彩搭配为橙色与黑色搭配,不少玩家都认为比较土,不过这似乎会让廉颇看起来更加接地气,毕竟在多数人的印象中,廉颇都不是一个新潮的英雄,所以还算是符合其身份定位,武器变成了一个废弃的舱门,看起来和盾山有些些许相似之处,护目镜、工具包和背后携带的氧气瓶确定了廉颇作为工人的定位。


在特效方面,廉颇延续了皮肤的配色,一技能冲刺时,地面会被掀起小块岩石,更加确定了廉颇是一名土系英雄;二技能将机械手臂砸向地面之后,会出现一串英文的涂鸦,并且依旧会有岩石飞溅的效果,技能光效比较显眼,而且更加利索,没有任何拖沓的感觉;而三技能特效与之前的皮肤效果相比也有所改善,廉颇的动作花样很多,看起来格斗感十足,三次锤击地面都会迸发岩石、岩浆。


这款皮肤被定为60点券,并且如果玩家选择组队(两人),每个人还可以额外获得30荣耀积分,也算是一款良心皮肤,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玩家选择一个人入手,是没有荣耀积分奖励的。


在这款皮肤的海报中,我们还发现了一个彩蛋,注意看海报的右下角,出现了另一名英雄的身影,从其头型来看,这就是目前强度仍无定论的扁鹊,在背景故事中,廉颇穿越辽阔的沙海之时,发现了装满药剂的瓶子,这更加确定了此英雄必是扁鹊无疑,官方在宣传之时,将此进行了大篇幅描述,应该也是在暗示扁鹊新皮肤的存在,并且应该很快与玩家见面,这也是本次廉颇皮肤曝光最大的彩蛋。


廉颇之前一直都被称为无皮肤队伍的队长,已处于冷板凳之上很长时间,官方在4月份似乎已经发现了问题所在,所以下定决心为他换上一件新衣服,历经5个月的时间,终于与大家见面,此次推出新皮肤,对于廉颇本命玩家来说是一大喜事,从此,他将彻底退出此队伍,不再会被玩家吐槽与非议,并且还带动了扁鹊的新皮肤进度,看得出来,这应该又是一个全新系列的皮肤。


小伙伴们,你们对廉颇无尽征程皮肤的评价是怎么样的?新皮肤推出之后,他在游戏中的出场率和热度是否会有所改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