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赛区无法参加世界赛,多两个名额,RNG和IG能打复活赛?

2020-09-05 18:20:49 作者: 越南赛区无法

上个月的30号(8月30号),LPL的夏季赛落下帷幕,进入世界赛的四支队伍也尘埃落定,老牌强队褪去了以前的光芒,四支队伍里面三支都是首次进入世界赛,但并不代表他们的实力弱,相反,能把那些老牌强队压下去就证明了队伍的实力,LPL的血腥度比所有赛区都要高,所以也是最好看的赛区,也是夺冠呼声最高的赛区,但是能不能夺冠还要看十月份开始的世界赛,在前两年,拳头公司创作的主题曲都纷纷预测到了冠军,那今年如何呢?

在S8的时候,拳头创作的主题曲叫《登峰造极》,而IG正是以极为队伍主题,这首主题曲感觉就是为IG量身定制的,去年世界赛的主题曲叫《Phoenix》,而FPX的队标就是浴火重生的凤凰,也像是拳头预测到了FPX会夺冠,虽然这真的只是巧合,但是拳头的主题曲因此也受到很多人的关注,毕竟前两年都预测对了,各队的粉丝都很在意官方的这口奶。

在八月份拳头也宣布的S10的主题——《所向无前》,这首歌看起来和TES很吻合,因为TES队伍的口号就是“博至无憾,所向无前”,难道这说明拳头很看好TES吗?TES在我们LPL是以一号种子进入世界赛的,从成绩上来看也是实力最强的,而且是万众瞩目的全华班,所有位置都是国产的,再加上这口奶最后能不能一举拿下冠军?

今年的世界赛和往年有所不同,只能在线上去观看比赛,本应该全国巡演的也变成固定在上海举办,但这也丝毫不能影响我们的热情,毕竟是本土作战,而且四支队伍的实力也非常的强劲,观众对此的期望也是非常大。

LPL已经连续两年拿到世界赛的冠军,但是前两年拿到冠军后也被很多人吐槽,说就是靠外援才能夺冠,只有全华班夺冠才是真正的冠军,虽然这句话是有问题的,但是很多粉丝也想看到全华班夺冠,当年的RNG就是全华班,也是夺冠的大热门,但最后倒在G2面前,所以说,不管怎么样,希望我们LPL的四支队伍都能在S10有不错的表现,面对国外的队伍也不能掉以轻心,毕竟世界赛无弱旅,都是各个赛区最厉害的战队,期待LPL的战队能在家门口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