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幅书画摄影作品亮相中心广场

2020-07-29 09:42:07 作者: 百幅书画摄影

图为展出现场。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7月28日,阳光明媚,100幅以“绿色发展·幸福西宁”为主题的精美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在中心广场上与广大市民见面,让大家一饱眼福。

据悉,为充分展示近年来我市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新时代幸福西宁的生动实践,展现城市新形象,提高西宁知名度和美誉度,凝聚全市各族人民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共识,西宁市委宣传部、西宁市绿发委、西宁市文联筹划主办了“绿色发展·幸福西宁”书法、美术、摄影展。

这次展览集中征集展出优秀书法、美术、摄影作品100幅,作品内容紧扣绿色发展主题,着力展现新时代西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展现西宁市全面贯彻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奋力推进“一优两高”,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取得的新成果,展现建设现代高原美丽幸福“大西宁”的新进展,全面反映河湟地区自然、人文、社会、生态等领域新气象、新风貌。

展览选择夏都西宁最美季节在中心广场和新宁广场先后进行3天的展出,旨在通过书画摄影展的独特艺术形式描画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新时代幸福西宁的生动实践轨迹,用艺术家独特的视角表现和诠释“绿色发展·幸福西宁”时代追求,给广大人民群众献上丰盛的艺术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