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青岛黄海青港VS石家庄永昌公推7成胜率

2020-09-05 18:15:20 作者: 中超青岛黄海

中超
青岛黄海青港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2020年09月05日 20点00分


青岛黄海青港

?青岛黄海青港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在吴金贵接手之后,也让团队出现了明显的变化,此前由于人员的不完整,球队在8轮比赛当中仅仅只打入9球,进攻能力较差,但是在近期球队也开始出现转好的现象。一度因伤离队的老将王栋也已经回归到球队当中,克莱奥也已经结束了隔离期,并且在上轮比赛当中披挂上阵,在加上刚刚加入了球队的外援波波维奇,明显看出球队的中前场有很大的补强。
石家庄永昌

?石家庄永昌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同样也是在天津泰达身上取得,最近4轮比赛中取得1胜2平1负,在首回合碰面中与积分榜前二球队交手都保持抢到积分,表现不差。在上轮的河北德比中,石家庄永昌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进3球完成逆转,赢下了德比并且终结对手3连胜,士气大涨。


【数据分析】?

青岛黄海近期遭遇两连败,球队状态不佳,反观石家庄永昌已经逐步回到胜轨,机构数据做出石家庄永昌让0.25,给予相对支持,后市更有数据上探至0.5,青岛黄海青港最近遭遇2连败,而石家庄永昌最近连续抢分。需注意目前数据恐怕有造热客队之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