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仙担任虎牙功夫嘉年华主持人,演练现场频繁被打断,原因真逗

2020-09-05 18:09:16 作者: 张大仙担任虎


暖阳下的张芬芳是谁家的姑娘?提起这句话的时候,相信很多玩家都回答道:“我家的老婆”,可见张大仙在玩家心目中的地位,绝对是全网第一无二的王者荣耀一姐,不存在任何女主播能够挑战的。



张大仙能够获得现在的地位,不仅仅是张大仙的直播内容深受玩家喜爱,张大仙的为人处世也是备受玩家们好评。从来不参与任何有争论的话题,也从不做任何带粉丝节奏的事情,在直播里也只传播各种正能量话题,不仅不让粉丝乱刷礼物,就连广告也是从来都不接的哦!


只是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不少粉丝都发现张大仙变了,开始变得和从前不一样了。昔日那英俊潇洒处处惹人怜爱的张芬芳,居然变成圆滚滚的张坦克了,就在粉丝感到不解和疑惑的时候,张芬芳如何进化成张坦克的原因找到了。

在这次的虎牙官方嘉年华活动上,张大仙受邀作为活动的主持人,对此张大仙也是提前来到广州,进行活动前的主持准备工作。而张大仙在广州直播的时候,突然被某神秘人打断直播,频繁向张大仙进行投食行为,各种精美的水果和蛋糕还有椰子水,仿佛不要钱一样向着张大仙喂去。

这位神秘人在投食过一次后,每隔多长时间再度进行投食,而这种频繁的喂食行为,甚至将张大仙的直播都弄成断断续续的了。看到这里的时候,粉丝们这才反应过来,原来张芬芳进化成张坦克不是没有原因的,都怪虎牙直播的人太过溺爱张大仙,深怕一不小心就让张大仙饿着了。


不得不说,虎牙直播的人这么的溺爱张大仙,张大仙自然也不会辜负虎牙直播的希望,这次的虎牙官方嘉年华活动,张大仙一定会主持的相当精彩的,毕竟口吐芬芳的张芬芳威名,可不是简简单单吹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