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温度的服务:武钢江南中燃公司推出25项“容缺办”

2020-08-24 19:11:38 作者: 有温度的服务

楚天都市报8月24日讯(记者潘锡珩 通讯员李琴 实习生彭程程 郝如卓)“太快了,燃气从报装到点火通气,‘容缺申报’只用了2天时间!”8月14日,武汉市洪山区城市花园养老院顺利开通天然气,养老院院长陈华对武钢江南中燃公司提供的高效服务赞不绝口。今年5月以来,该公司已为用户容缺办结各类服务事项40余项次。

记者从武钢江南中燃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在落实武汉市获得用气服务一窗受理、一网通报、一个标准、三零服务工作方案过程中,为用户提供“管家式”服务,在窗口办理、新户报装、工程建设等环节推出了25项容缺办理服务,最大限度减少用户跑腿次数,从而实现“窗口业务一次办、用户报装快速办、工程项目加速办”。

据悉,武钢江南中燃公司于8月20日正式入驻武昌区政务中心,与水务、电力联合成立水电气服务专位,除了受理本企业获得用气业务,还转办其他管道燃气企业业务信息,实现获得用气业务事项“一窗受理”。

清江锦城的郭先生来白沙洲营业厅咨询燃气过户事宜,他没想到的是,工作人员告知他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其它资料回家微信上传即可办理业务。“过户手续办完后电话或微信通知,不用多跑路了。江南中燃公司推出的‘容缺办’服务,感觉太暖心,太贴心了!”郭先生由衷的点赞道。

据江南中燃公司客服部负责人介绍,考虑到近段时间天气炎热,用户来营业厅一次很不容易, 武钢江南中燃公司推出的“容缺办”业务,相当于“先上车,后补票”,能有效解决客户因部分材料不齐而“办不了”、“多次跑”难题。工作人员对客户提供一次性告知服务,以留电话、加微信等方式,客户承诺后期补交相关材料后,可当场完成相关业务的办理。

“下一步,我们在推行的25项容缺受理项目基础上,拟增加小微工商业用户15项‘零审批’、‘零跑腿、‘零投资’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供气服务。”武钢江南中燃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