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准研究生借宿朋友家虐狗致其重伤!学校回应了

2020-08-24 18:26:06 作者: 一准研究生借

本文转自【广州日报】;

8月21日,

福建厦门的谢女士爆料称,

自己养的一条博美

被借住在自己家的一名男子虐待致其重伤。

准研究生借宿朋友家虐狗致重伤,狗主人发声

从爆料网友所出示的视频来看,一名男子在阳台上殴打一只体型较小的博美犬,男子用棍棒戳打狗狗,还脱下拖鞋抽打,长达20分钟,在此期间小狗的叫声非常惨烈。博美犬躲到阳台的水池底下,这名男子用工具将狗从水池底下挖出来打。

狗主人谢女士称,虐狗男子是婆婆朋友的儿子,是一名准研究生,因暑假打工暂时借住在家中。第一次发现狗狗被打后,经老公调解不了了之;第二次虐狗后谢女士曾报警,怕对该男子学业有影响也没深究。

据了解有一次狗狗的主人回到家中时,发现狗背上全部都是淤青,但当时对方并没有承认。不过在之后的时间里,狗狗看到这名男子就非常害怕,直到这一次监控拍下这幕画面事情才真相大白。

据狗狗的主人讲述,她回到家看到自己的狗狗奄奄一息时瞬间就崩溃了。但当时对方还称是狗狗不小心从阳台门上掉下来砸到的,并且一点愧疚的样子都没有。之后把监控视频拿给对方看,对方才承认这件事情。

事件一经曝光引发大量网友关注。

谢女士介绍,事后该男子表示了道歉,但道歉时该男子说:“虽然我打了你的狗,但你的狗叫起来很烦。” 谢女士表示,她曾给过该男子机会,现在原谅他的期限已经过了。

有网友称,涉事男子疑似福州大学的准研究生。

针对网传福州大学一名准研究生虐狗一事,8月24日上午,福州大学党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回应称,学校密切关注该事件,目前正在核实具体的情况、网传学生的信息,要等信息确认后再进一步回应。

8月23日凌晨,谢女士再次发文称,她的爱犬今天复查,有好转的迹象,但仍需要每天输液八、九个小时。她还提到,“坏人已被曝光,不管怎样,都是他该受的。没有任何诉求,只求各位不爱请别伤害,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不要像自己一样引狼入室。”她还表示:“至于学校那边怎么处理,我不会干涉,而且那所学校他还没去,所以和学校没关系,请大家不要骂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