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彤与陈小纭分手后,疑似要回所赠奢侈品,本尊表示不做亏心事

2020-09-05 18:35:46 作者: 于小彤与陈小

最近这几天,有不少爆料称于小彤在分手之后,跟女方要回了所有的奢侈品,甚至还转手把这些奢侈品放在了二手网站上。至于他为什么这么做,自然是不想让女方在分手后,还能获得这些礼物,就好像占了便宜一样。

假如这个爆料是真的,那么于小彤可真的是太过分了。不过只要大家稍微理智点,就会发现,这个爆料的真实性低到极点。可哪怕是这样,也依旧有很多人愿意相信于小彤就是这么差的一个人,为什么呢?

01.于小彤曾在节目中跟女方翻脸

说起这两个人的恋情,大家自然忘不掉那令人尴尬又感到后怕的一幕吧。当时他们两个正在录综艺,本来是撒狗粮的环节,可没想到,却出现了这样的事情。当时女方正在听歌,歌曲刚好是她前男友的。

于小彤听到之后,脸色立刻就不好了。通常情况下,大家总是会顾及一下摄像机,给自己和女友留一点面子。可于小彤并没有这么做,他选择直接翻脸,像个孩子一样不讲道理地逼问:“是不是只有他的歌能让你开心?”

身为吃瓜群众,看完这一段,基本上就在心里把于小彤这个人打了个巨大的叉号。甚至还有人觉得,在录制节目的时候他都能发这么大的脾气,这要是私底下,怕不是要动手打人了。

02.于小彤的妈妈太败好感

对于普通人来说,恋爱结婚的话,免不了要考虑对方的家长。而对于明星而言,这个问题自然也是跑不掉的。众所周知,在众多明星妈妈里面,于小彤的妈妈可能是最难搞的一位了。

首先,在节目中她明确表示过,不允许儿子在三十五岁之前结婚,否则她绝对不会支持,也不会把户口本交出来的。而她的儿子,每段恋爱都是姐弟恋。就拿跟陈小纭的这段来说吧,等他到了规定年龄,陈小纭已经四十岁了。

其次,她对于小彤属于过分保护了。很多人在了解了于小彤之后,难免会想要吐槽几句。因为已经25岁的他,丝毫没有成熟的气息。不仅在公开场合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说话做事也多少有些令人反感。

有一次,他甚至当着自己女朋友的面,跟别的女生去搭讪。在跟刚认识不久的女生聊天时,他就会直接问一些比较隐私的事情。

于小彤之所以会有这样的行为,全都是因为于妈妈的过度保护。她只想让于小彤搞好事业,却忘了教他怎么为人处世。

03.于小彤本身形象就不好,网友很容易先入为主误解他

基于上面两点,大多数路人对于小彤的印象就已经很差了。对于明星们来说,被贴上标签是很不好的一件事。而于小彤的身上,早就已经被贴上了“妈宝男”。

因为这个标签,很多人已经默认于小彤是个渣男了。尤其是两人分手之后,还有传闻说是男方出轨才导致两人分手的。在负面消息满天飞的情况下,网友非常容易先入为主,凭借主观的印象去误会他。

昨天恰好是中元节,身为当事人的他,也发了一条微博称“不做亏心事”。很多网友觉得,他这是在回应那些所谓的爆料。

其实大家只要抛开那些标签和固有意见来看,就知道,于小彤哪怕再没有情商,也做不出来这种事。毕竟他们两个人都是公众人物,因为分手而闹得太僵的话,谁都不会好过。

所以说,大家就不要再关心两人究竟是为何分手了。不如把更多的关注点放在他们的作品上,别的不说,身为演员,他们两个的演技也都还算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