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于小彤把送给女方礼物全部要回?他发文回应:不做亏心事

2020-09-05 18:33:23 作者: 分手后,于小

前两天于小彤和陈小纭分手的消息可以说闹得沸沸扬扬的,其实两人会分手也是意料之中的,在荧幕上二人就争吵不断,而且陈小纭比于小彤大好几岁,于妈妈又表示不希望儿子早点结婚,这不是明摆着两人不合适嘛。所以两人分手后大家纷纷祝贺陈小纭,终于解脱了,可以独自美丽了。

两人分手后又有媒体曝出于小彤把恋爱期间送给女方的贵重礼物全部要回,而一些名牌包包之类的全部当做二手货卖了。更有消息传出于妈妈本来就看不上陈小纭,给于小彤介绍了一个白富美认识。如果这个消息属实,那男方真的是不太厚道,网友纷纷吐槽他抠门,就是想找个有钱的养着,一辈子不用长大吗?

于小彤的两段感情都是姐弟恋,而且在综艺节目里,显得强势又幼稚,很多人认为,这样的男孩并不能保护好女孩。因为他十分任性,小姐姐心智成熟,不会像个不懂事的小女生一样,缠着他给他添麻烦,所以他一直都在找温柔体贴的姐姐类型来照顾他。可是于妈妈又规定他35岁之前不能结婚,难道要把每一位小姐姐都熬成老阿姨?

这次分手于小彤受到了不少的抨击,可能是看到了网上对他的一些质疑,于是他在中元节当天发文:“不做亏心事,不怕中元节。"似乎是在否认向女方要回东西这个传言。于小彤的起点还是很高的,但是近些年他身上的消息大多就是恋情,还是希望他先好好发展事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