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神兽”归笼,校园活力重启

2020-09-05 18:56:51 作者: 【新学期】“

新学期,“神兽”们,加油!!

崭新的晨光,迎来全新的开始。经过暑假的休整,孩子们结束了假期,又回到了美好的校园。同学们上课情况如何?跟着小编一探究竟吧。

毫不松懈 严防疫情

开学前,各学校组织教职工对教学楼、宿舍楼、食堂等室内场所进行全面消杀以及通风处理,以确保校园环境安全健康。目前,学校通过采取延续实施和完善入校测体温、晨午检、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

开学典礼 肃穆庄严

9月2日,上午9点50分,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如期举行。孩子们站姿端正,严肃认真,认真聆听国旗下讲话。在校领导的激励下,孩子们树立了正确的学习态度,明确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确定了努力的方向,立志勤奋学习,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

军训生活 致敬青春

用汗水致敬青春,用坚韧磨练意志。为锻造学生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和培养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和学习习惯,9月2日,旗察汗淖中学开展为期七天的军事训练。

上好开学第一课 开启学习新征程

9月1日上午,正镶白旗察汗淖中学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活动中,各个班级针对新学期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爱国主义教育等内容,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畅谈了暑期的生活,假期收获以及对于新学期的展望,各班班主任就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教学工作做了新学期的安排部署,对每日体温检测、学生进出校园制度、请销假制度等做了明确的要求。同时,还鼓励同学们,新学期要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还想再听一次朗朗的读书声吗?还想再感受吼完军歌的酣畅淋漓吗?看过每一张面孔,感受每一个瞬间,是否也勾起你青春的回忆,欢迎给小编留言!

正镶白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报告电话:

0479-6522709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编辑:旗融媒体中心

▎审核:旗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