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评分 网络评价两极分化!这个评分你还会去看吗?

2020-09-05 22:09:33 作者: 花木兰评分

  花木兰评分

  据报道,当前,刘亦菲、巩俐、李连杰、甄子丹、郑佩佩等人出演的迪士尼真人《花木兰》在9月4号Disney+线上公映。

  花木兰评分

  据透露,豆瓣在9月5号公布评分,开分可以说是非常低,只有5.9分,最多的观众选择了3星评分。《花木兰》在海外的评分情况比较两极分化,影评业内人评价的烂番茄指数开粉是83%,目前掉到80%,属于非常高的好电影水平,是金番茄程度。

  花木兰评分

  在豆瓣的《花木兰》热门短评中,有观众认为本片剧情、表演和打戏都不是很好,有人认为本片的前期宣传拉起了过高的期望值。但也有观众认为本片是非常工整流畅的商业电影,也属于迪士尼公主电影中的上乘存在,刘亦菲的表演也较为不错;电影镜头的处理比较花哨,价值观混杂了中华传统文化和美国政治正确,却也存在打动人的能力。

  花木兰评分

  据悉,《花木兰》根据1998年迪士尼同名动画片改编,讲述了花木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勇战柔然的故事。

  从网友的评价上看,剧情的溃败、剧中角色的人设,甚至包括服化道等,都很让观众们无法满意,有观众吐槽感觉像是在看十几年前的劣质电影一般,而且还是网络大电影级别的!

  《花木兰》造成这种局面,并不让人意外,虽说有迪士尼在背后撑腰,但东西方文化差异的影响,早就决定了花木兰这样的人物,很难在西方背景下得到最完整的诠释。

  实际上,在真正的花木兰身上,除了能表达出独立女性的完整性格之外,更能让人看到平凡人的伟大,而并非这种只能遥望和造梦的英雄。

  以上就是【花木兰评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