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咬伤小孩被摔死 简直残忍至极!【图】

2020-09-06 05:13:50 作者: 宠物狗咬伤小

  宠物狗咬伤小孩被摔死

  据报道,近期,深圳一犬主陈女士爆料表示,自己的宠物狗曾在电梯里咬伤一个小女孩,事后和对方家长达成一致,赔偿5000元,但随后女孩家长又找上门理论,推伤她的父母,还将自己的狗狗摔死。

  在狗咬女孩的监控视频中,陈女士的父母带狗进入电梯后,有两个小女孩也随之进入,其中一个孩子主动抚摸陈女士母亲抱着的小狗,但陈女士的父亲用绳子牵着的小狗忽然冲撞女孩,但被拉开,可胆大的女孩,还是多次抚摸抱着的小狗,在出电梯时,牵着的小狗疑似再次冲撞女孩,女孩在出电梯后紧张地捂住小腿。

  宠物狗咬伤小孩被摔死

  据了解,事后双方家庭再起纠纷,女孩的家长杨先生因不满犬主陈小姐的行为上门理论并产生争执,其间小狗受到杨先生摔打后死亡。据陈小姐称,其家人也在争执中受伤。

  在这个过程中,陈小姐的父亲、母亲也被推倒,身上多处擦伤。

  张先生表示,9月1日当晚,他前往陈女士家中理论时,被狗咬伤大拇指和中指。“生气之下就把狗拖在地上摔了几下”。

  当前,警方已对双方伤情进行鉴定,目前该事件仍在调查中。

  以上就是【宠物狗咬伤小孩被摔死】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