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升自己的魅力,什么样的女性有魅力,增加女性魅力

2020-09-05 23:21:12 作者: 如何提升自己

如何提升自己的魅力,什么样的女性有魅力,增加女性魅力

女人的魅力,都是由内往外地散发出来的。知性的女人散发出成熟的魅力,时尚的女人散发出迷人的魅力,女人不只是外表,内涵也很重要。如何提升自己的魅力,什么样的女性有魅力,增加女性魅力

一、懂得打扮自己 人靠衣装佛靠金装。一个懂得穿衣打扮自己的人的确能给自己加了一些印象分。男人对女人的第一印象,肯定是她的穿衣打扮。一个女人,靠的就是七成打扮三成妖娆一成装。往往女人的外表是吸引男人的第一要素,也是散发自己魅力最好的方式!

二、懂得提高自己 既然外在已经很美了,那么就要提高自己的内在美。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内涵对于一个女人来说,也是同样的重要。做到内外兼修,让自己的魅力由内而外不停地往外冒,一个长得好看谈吐大方的知性女性,往往更加吸引眼球!

三、女人要靠装 会“装”的女人,往往更加吸引对方的存在。七成打扮,三成妖娆,还有一成就是装了。女人要装,但不能装过头。会装的女人往往更让男人感到欲罢不能。如果一个人总是轻而易举的让别人得到,那么根本没有任何魅力可言。相反,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玩一点小套路,更让男人对你死心塌地!

四、欲拒还迎很重要 最让男人闹心的,就是女人一副模棱两可的态度。那种感觉再努力一下就能得到的感觉,往往让人更加感到兴奋!一时的拒绝不是关上一道大门,而是开上一扇小窗,一步一步的指引对方深入自己的内心。这样的女人也许显得很有心机,但是也是提升魅力的最佳方式!

五、不要太过强势 女人要懂得适当的服软。当一件事情女人先低头的时候,男人反而会认为自己是不是错了。让自己的女人受了委屈,这反而有点以退为进的概念。爱情没有对错,只有谁先认输而已。展现自己柔弱的那一面,博取男人的同情心,有时候这也是女人的魅力之一

转载自头条号:你的名字7932

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