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杀害怀孕妻子并伪造成自杀 太丧心病狂了吧!

2020-09-06 05:13:37 作者: 男子杀害怀孕

  男子杀害怀孕妻子并伪造成自杀

  据报道,9月4日,河南周口鹿邑县法院开庭审理了男子苗建伟杀妻一案。被害人亲属认为苗建伟的杀人动机是因为妻子连生三个女儿,又得知肚子里的四胎还是女儿后,心生怨恨,下了黑手。

  据消息透露,他掐死怀胎7个月的妻子后,用亡妻拇指解锁手机,转走钱财,随后伪造上吊自杀现场后离家。公诉机关建议,应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苗建伟死刑,法庭将择日宣判。

  男子杀害怀孕妻子并伪造成自杀

  早在2019年10月29日早晨6时50分许,苗建伟将三个女儿送上校车后,返回二楼卧室。上午8时许,夫妻两人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苗建伟骑在妻子身上,左手掐脖,右手捂其鼻和嘴;妻子挣扎时从床上摔落;苗建伟从床上下来后,弯腰用双手继续掐脖,直至妻子死亡。

  随后,苗建伟用亡妻拇指解锁手机,将妻子支付宝账户内的5000多元转至自己账户,还从妻子皮包中拿走了妻子名下的银行卡。将妻子掐死后,苗建伟并没有离开犯罪现场,而是来到一楼铁棚,将绳子拴在铁棚横梁上,然后返回二楼将亡妻抱到铁棚,将绳子缠在妻子脖子上伪造上吊自杀现场。

  本案件中,苗建伟杀妻手段残忍,罪无可恕。从他伪造妻子自杀现场,转走妻子支付宝账号里的钱,拿走妻子的银行卡的行为来看,他的作案动机可能不止一个元素,充满罪恶的躁动情绪,既不是一时半会儿出现的,更不可能是即时情况下的一时冲动。

  以上就是【男子杀害怀孕妻子并伪造成自杀】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