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曝光保健品新骗局 如何让老人们去识别骗局呢?

2020-09-06 05:11:13 作者: 央视曝光保健

  央视曝光保健品新骗局

  据报道,近期,央视曝光了2020年保健品的新骗局,不法分子打着免费的旗号送给老人们保健品,但却要收取高昂的快递费和税。幸好有一个快递小哥警醒,在老人持续送了几个月的快递后,带着这位老人到派出所报警,这起保健品的骗局才得以被揭破。

  央视曝光保健品新骗局

  这些年,各大媒体曝光的保健品骗局数不胜数,但每当出现一种新骗局,老人们依然会落入陷阱。这并不是媒体宣传的防诈骗知识没有用,而是现在的不法分子抓住了老人们的心理,跟他们玩起心理战。一边是不法分子绞尽脑汁设计出来的骗局,一边是只能被动、缓慢接受防诈骗知识的老人,孰强孰弱不言而喻。

  央视曝光保健品新骗局

  这次新闻曝光后,有网友吐槽,虽然媒体在不断地揭破这些骗局,但自身在广告投放上存在不作为现象。

  央视曝光保健品新骗局

  如何让老人们去识别骗局呢?值得注意的是,我们的老人也要加强防诈骗意识,子女也应多和父母沟通,及时向老人普及相关的养老知识。这样,才能让保健品骗局不攻自破。

  以上就是【央视曝光保健品新骗局】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