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晒女儿喝粥被批炫富,土豪金早餐价值不菲,“壕”过王诗龄

2020-09-06 10:41:33 作者: 林心如晒女儿

早餐距离上一天的晚餐,一般在12个小时左右,需要及时补充能量,免除饥饿感。

说起娱乐圈里的星二代们,在生活上比较“壕”的当属王岳伦和李湘的女儿,王诗龄从小被富养长大,从上到下都是名牌,名媛范儿十足。

但是看过了林心如给女儿小海豚准备的早餐,网友直言不讳,“壕”过王诗龄,被批炫富!

林心如晒女儿喝粥被批炫富,土豪金早餐价值不菲

林心如和霍建华的女儿小名小海豚,如今已经上幼儿园了。本以为一向“女儿奴”的霍建华会落泪,结果是林心如忍不住哭了起来。

看到女儿走进幼儿园的那一刻,感到孩子长大了。作为妈妈很担心她在幼儿园被欺负,女儿却说“有同学推她”,接着又说“因为我撞到她”,让妈妈哭笑不得。

因为拍戏很忙,林心如不在身边的时候,小海豚会感到生气,奶奶吓唬孙女说,“你不要不理妈妈,否则奶奶就走了”。很支持儿媳妇工作,看来婆媳关系不错。

不仅是在陪伴上,在饮食上林心如也很相当用心的。她有一次晒出了“黄金”早餐,看似平淡无奇,结果却被网友挖出来痛批。

乍一看并没有什么稀奇之处,一碗粥而已,然而仔细观察,却发现这是用黄金打造的婴儿碗,堪比古代公主的待遇。但是对一个小宝宝用这种碗,不怕金属中毒吗?

不仅是器皿被质疑,粥的“内容”也很丰富,这不是普通的白粥,里面漂着的也不是酸菜,而是鱼翅粥。林心如给女儿的早餐如此丰盛,价值不菲,让人感到有些吃惊。

给孩子准备美食,不在于豪奢,而是营养和爱

孩子正是长身体的时候,营养一定要跟得上,明星家的孩子一个个大长腿,并非完全来自遗传哦,后天的养育更为重要。

据统计,一个人的成年身高,有70%左右取决于遗传因素,另外30%则来自于营养补充、运动、生活环境等后天因素。

星二代们在物质上肯定都是不差钱的,但现在说起“拼爹、拼妈”,可不止是物质上的丰富,很多明星老爸亲自下厨,为子女准备丰富的饮食。

比如陆毅就非常喜欢给女儿煎牛排吃,贝儿如今的身高和身材比例,大有碾压陆毅和鲍蕾的趋势,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而说起黄磊就更是如此了,每天变着花样地给女儿做饭炒菜,妥妥的“家庭煮夫”。效果也是十分明显的,大女儿黄多多14岁,身高直逼170,暴风成长!

给孩子准备三餐,和孩子共同进餐,不仅是在饮食上把关,助力孩子茁壮成长,更是对娃爱的体现。一家人围坐在一起,有说有笑,这是多少金钱都买不来的。

而谈起给孩子补充营养,我们不难发现,很多明星不约而同地选择了牛排,即便工作再忙,给孩子做牛排仅需5分钟,花样多味道好,光看样子孩子就会爱上。

为什么这么多家长,喜欢给孩子做牛肉吃呢?

1)孩子身体壮

肉品有很多,但像牛肉这样脂肪含量少的,并不多见。

来看一组数据,一百克牛肉中,仅含有4.2克的脂肪,而一百克猪肉中则含有脂肪多达37克。

这种配比是非常健康的,吃多了也不害怕孩子变成小胖墩。

2)有助于提高孩子免疫力

维生素有很多种,其中维生素B6有些特殊,它能促进蛋白质的合成,还能促进新城代谢的速度,而牛肉中富含这类维生素。

孩子多吃牛肉,阳气十足,能提高免疫力,也能降低生病的几率,所以才会有这么多家长选择给孩子吃牛肉哦,你经常给孩子做吗?

我是糖果妈妈,一个学习成长型的宝妈,专注孕产和育儿,想要轻松养娃别忘了关注,糖果妈妈团队将为您的育儿之路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