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圣岛季和爱哥来了,中国绊爱斗篷和发饰,只售128元赚了

2020-09-06 10:39:29 作者: 光遇圣岛季和

光遇圣岛季和爱哥来了,中国绊爱斗篷和发饰,只售128元,赚了!

前言:

大家好,我是喜欢玩游戏、聊游戏的孟婆小叔。3号一早,小叔就习惯性登录光遇,发现在更新之后,居然能正常登录!毕竟官方提示,从凌晨2点到10点,都是更新和维护的时间,期间无法正常游戏。等待了这么久的圣岛季终于来了,同时带来了爱哥、斗篷、发饰以及诸多BUG的修复。

今日话题:光遇圣岛季和爱哥来了,中国绊爱斗篷和发饰,只售128元,赚了!

圣岛季=开学季

圣岛季的更新,结束了长久以来的各种传闻和不安!虽然比国际要晚一些,毕竟我们国服还是更新了!不过对于部分玩家而言,圣岛季更新后一点也不开心,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对于学生来说,圣岛季=开学季,小叔的朋友T就表示,她只能晚上玩一会儿,怕是玩了个寂寞。圣岛季更新的时间点,确实认人很尴尬。

买家秀卖家秀

爱哥的到来,为游戏增添了趣味性!其可爱、呆萌的样子,很是招人喜爱,与光遇的联动,再合适不过。在化身为光之后裔,爱哥带来了同款的发饰,另外还有专属的斗篷。小叔看到很多玩家的反馈图,游戏中的角色,身着爱哥同款的发饰和斗篷,与爱哥本尊差距很大,这可能就是买家和卖家秀的不同。

128元赚了

在官方更新之前,根据国际服以及以往的惯例,玩家都猜测,爱哥同款的发饰和斗篷,售价在168或198元。事实上限时特供的中国绊爱斗篷+中国绊爱发饰,只售128元。斗篷的正面,接近于白色,可能会随着亮度(手机的显示不同,颜色会有差异),而背面则红色,或接近于淡粉色。

限时特供,或不再返场

虽然买家秀,和爱哥本尊有差距,不在同一个颜值区。不过斗篷加分,而且这款皮肤,是联名的特供,限时发售,从今天起,还有30多天。也就是说,之后便要下架。毕竟是联动的产品,之后再返场的可能性小,所以这也预示着,爱哥的同款皮肤,会成为绝版,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你们认为爱哥同款的皮肤值得购买吗?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孟婆小叔还会以更多方式陪伴大家,你们想知道哪些小知识呢?欢迎大家踊跃留言,分享自己的观点,同时喜欢小叔的小伙伴,记得点关注哦,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