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案件!男子偷三轮下馆子犒劳自己,喝断片忘记第二辆放哪了

2020-09-01 00:52:54 作者: 奇葩案件!男

事情发生在前阵子,一天中午的11点多,市公安局凤山派出所接到了报警的信息,说是金山路上的三轮车丢了,民警就立马去了现场,调查了附近的监控视频,发现了一个男子把电动三轮开跑了,而且在短短的2小时内,却同时丢了两辆,警察当时还在调查第一辆车的丢失情况时,却有接到了民众的报警,说停在包家新村的一辆电动三轮车也突然没了,这位置离着这么近,这小偷也太猖狂了。再次调出了视频,发现偷东西是同一个人。

民警通过在附近的调查和走访,很快就锁定了嫌疑人的位置,立马在凤山街道胜一村的一处出租房内将其抓获。嫌疑人张某也如实交代了,当时他在那附近晃悠,发现停在路边的三轮车还插着钥匙,于是就立马上车把车开走了,然后我去了一个回收站,把车给卖了。

然后不是挣了一笔外快么,我就去下馆吃饭了,喝的有点多,出来准备回家,却又发现了一个三轮车,也插着钥匙,这运气也太好了吧。第二辆车还没卖,但是我给忘了它放哪里,这小偷一看就是喝断片了,给忘了车停哪了,他说,我要是记得,我早把它卖了。

后来,我们的,民警通过调查,在张某家附近的一个超市口找到了被偷的第二辆车,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经被采取了强制措施,案件也在进一步的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