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会继续上涨走高吗?白银价格2020后市行情预测分析

2020-07-23 10:32:53 作者: 白银会继续上

  几乎一夜之间,市场的分析师全线看多白银。当然,这都发生在白银暴涨之后。

  “白银早就该赶上黄金,”Sprott执行长Peter Grosskopf表示,“作为一个规模小得多的市场,一旦投资者的兴趣扩大,其供应面就会被淹没。” Grosskopf表示,随着全球经济在封锁放松后开始好转,白银的“工业供需面已经平衡”。“这为投资需求浪潮创造了一个窗口,将价格大幅推高。”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的分析师也表示,对贵金属的投机兴趣将继续刺激白银价格。

  更多的分析师认为,白银一举突破多个重要心理关口,预计白银的涨势还将持续,更多的多头将跟风进场。如果白银继续上涨,银价将录得连续11周周线上涨,这将是自2011年以来最强劲的上涨势头。白银正在试图突破其2016年高位,白银整体前景和黄金一样乐观。

  三根阳线,改变世界观,哪里都一样。7月21日,全球最大白银ETF--iShares Silver Trust持仓较上日激增478吨,为2013年1月以来最大单日增幅,当前持仓量为16857.08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