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w的MVP卧底!10分7失误5犯规,球迷:威少在犯罪

2020-09-07 14:13:41 作者: 4000w的

今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湖人队客场迎战某队!最终在经过一波三折后,湖人队最终117-109险胜某队,将系列赛大比分扳平为1-1。几家欢喜几家愁,湖人队品尝着胜利的喜悦,某队却很悲伤,尤其是某队威少,更是表现得极为拉跨,被球迷怒喷:简直在犯罪!

比赛一开始,两队就进入了拉锯战,某队球员威少打成2+1后,让不少人以为今天状态应该很出色,谁知道这只是暴风雨前的平静,接下来,威少如同一只愤怒的公牛一般,疯狂的出手打铁,单节8中1,怒砍2分。上头的表现,也使得某队球员畏畏缩缩,最终首节比赛20-36落后湖人队16分。

第二节,本以为老大哈登休息之后,威少带队能够表现得稍有起色,谁知道大量球权在手的威少表现得却让人无语,几分钟时间内,威少不断地失误、被抢断。场边主教练德安东尼都被勾起了怒火,赶紧叫暂停希望让威少冷静下来。老大哈登替代威少上场后,火箭打出了一波小高潮,瞬间将比分拉回到10分左右,但是常规轮换期间威少上场后,比分最终定格在67-51,某队落后16分进入半场休息。

第三节,某队3分爆种,先是戈登连续4次3分球带领球队缩小比分,而后、豪斯、哈登、塔克等球员拼尽全力,将比分一步步缩小,到了第三节末尾,甚至球队单节打出了41-23,净胜18分的冲击波,抹平了16分的分差,反超2分进入末节胜利在望。

最后一节比赛,风云突变,由于威少在场上没有投射能力,使得湖人队多人围剿某队的唯一出球手哈登,逼迫威少强行出手3分球,最终威少单节也是基本毫无建树,甚至在进攻中被隆多造成进攻犯规。最终单节17-27,湖人队净胜10分,最终比分117-109战胜某队,取得胜利。

本场比赛,威少的表现堪称灾难级别。全场5投4中,砍下10分、14篮板、7次失误、5次犯规,在场时球队净输14分,作为MVP级别选手、年薪4000W的超级巨星,显然威少的拉跨表现让球迷很不舒服,直接开喷:维斯简直在犯罪,他是卧底吧

本场比赛哈登27分、7助攻;戈登24分、考文顿17分、塔克18分、11篮板、豪斯13分;湖人队这边戴维斯34分、10篮板;詹姆斯28分、11篮板、9助攻;库兹马1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