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中国电影票房破5亿 全国影院复工率达81.06%

2020-08-27 17:42:50 作者: 七夕节中国电

  七夕节当天,三部关于爱情的新片《我在时间尽头等你》《荞麦疯长》《小妇人》同时上映,如此应景的新片直接带热了大盘,而此前上映的《八佰》表现依旧强劲。多方面利好因素也让七夕节当天票房创下影院复工以来新高。

  据猫眼专业版票房数据显示,截至8月25日18:26时,单日票房达到4.22亿。最终,今年七夕票房5.08亿,虽然没有超过去年七夕节(5.6亿),但考虑到今年的疫情原因,这样的成绩已经相当亮眼。

  让人眼前一亮的是,爱情新片《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排片占据53%左右,成为2020年第一部上映首日票房超2亿的电影,并刷新了单日单片的票房新纪录。

  自影院复工一个月以来,全国影院复工比例、票房等各项指标,都呈现出积极的态势。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8月23日,全国复工影院数突破9100家,复工率81.06%,影院复工以来全国总票房已超1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