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翻9吨垃圾找回6万元金饰 差一点就运走焚烧!!

2020-08-27 17:40:16 作者: 环卫翻9吨垃

  环卫翻9吨垃圾找回6万元金饰

  近期,潍坊市民刘女士不慎将价值6万元的金首饰混入垃圾中丢弃,发现后非常着急。得知此事后,当地多名环卫工人,顶着太阳,在9吨的垃圾里,翻找了两个多小时,终于“抢救”回了刘女士的财产损失,刘女士非常感激,将锦旗送到了潍州环卫有限公司。

  “我们运送了两车垃圾,共计9吨左右重。”张宝刚表示,根据刘女士所说的时间,他们简单翻找了第一车的垃圾无果后,便重点翻找第二车垃圾。

  环卫翻9吨垃圾找回6万元金饰

  截至8月20日,刘女士的家人将一面“务实苦干环卫模范,服务人民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潍坊潍州环卫公司,感谢工作人员的帮助,在9吨垃圾中,夺回了她的财产损失。

  刘女士称,原本她抱着很小的希望,但是让她没想到的是,工作人员竟然顶着太阳,倾力相助,找回了金首饰,“他们很辛苦,真的太感谢了。”

  以上就是【环卫翻9吨垃圾找回6万元金饰】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