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回应高校封闭管理 将严格做好校门管控!!

2020-08-27 17:35:34 作者: 教育部回应高

  8月27日,据消息报道,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登峰对部分高校一刀切“封闭管理”进行回应:新版《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有两个主要内容:一严格做好校门管控,二学生非必要不外出。“这既不是封闭式管理,也不是不准出来。同时,高校教职工要与学生同等管理,一视同仁。此外,对于十一假期学生能否外出离校,需要各地各校因地制宜,反对一刀切。”

  教育部回应高校封闭管理

  事实上,关于十一假期能不能离校,其实“十一”假期和周六周日、课后进出校门的管理是一样的。还是要根据实际情况,特别是各个学校各个地方,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一些要求来合理地作出安排。我们也不鼓励一刀切,但是每一项防控措施都要做到位。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教育部回应高校封闭管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