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翻9吨垃圾找回6万元金饰 烈日下翻找了两小时

2020-08-27 17:34:08 作者: 环卫翻9吨垃

  据媒体报道,近日,潍坊市民刘女士不慎将价值6万元的金首饰混入垃圾中丢弃,得知此事后,当地多名环卫工人,顶着太阳,在9吨的垃圾里,翻找了两个多小时,终于“抢救”回了刘女士的财产损失。

  环卫翻9吨垃圾找回6万元金饰

  报道称,8月11日中午,潍坊的刘女士丢垃圾时,不慎将价值6万元的黄金饰品掺在生活垃圾里一起丢进了果皮箱。刘女士随后紧急联系负责垃圾清运工作的潍州环卫有限公司。潍州环卫有限公司清运部工作人员张宝刚记得,当天,他们接到刘女士的求助后,立刻着手处理。张宝刚说,他们甚至来不及询问,丢失的物品到底是什么,“因为时间太紧急了,如果垃圾一旦被送到市生活垃圾处理厂,就直接被焚烧掉了,而且潍坊市的垃圾都会被运送到那,想在几十吨的垃圾里找,希望太渺茫了。”

  下午两点,正是最热的时候,垃圾也散发出浓重的臭味。工作人员们顶着烈日,在两个多小时后,终于找到刘女士所说的白色塑料袋,经查看,刘女士丢失的有金戒指、金耳钉、金耳环等,价值估计在6万元左右。

  以上就是【环卫翻9吨垃圾找回6万元金饰】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