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州委***召开会议安排部署领导干部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2020-08-27 17:33:27 作者: 【工作动态】

为认真贯彻落实**大理州委办公室关于印发《集中开展领导干部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州委***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认真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成立负责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领导小组,并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



8月24日,召开会议专题部署领导干部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传达了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的总体要求、整治范围、整治重点、方法步骤及有关要求,提高了党员干部对此项工作的认识,并要求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后迅速落实文件精神,做好自查自纠工作,特别要求要做好委机关党的***以来退休人员的工作宣传,并要求做好自纠自查工作。


会上,州委***常务副书记周本森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此项整治工作,要对自己填写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坚决禁止弄虚作假、不报、瞒报等情况,如被组织发现,一律严肃处理。要通过此次专项整治工作规范委机关领导干部的履职行为,堵住滋生**的“漏洞”,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态。



审核:张彤 张爱华

责编:赵婷

编辑:高腾燕

来源: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