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的幸运女孩单依纯,《中国好声音》2020第三场

2020-09-07 14:27:21 作者: 李健的幸运女

《中国好声音》2020的第三场播完了,你最喜欢哪位学员呢?许多人都说最喜欢单依纯的声音。

单依纯在这场,演唱了《永不失联的爱》,纯粹干净,李健和谢霆锋都为她转身。她选择了李健老师。后来遇到挑战,依然获胜,成功留在李健战队。

单依纯的歌声,听着挺纯粹、淡淡的、清澈动人。李健的评论是:“你的假声很棒,我一直在等听你的真声,刚唱完第一个真声,我就转了。”

这个才18岁的小姑娘可谓前途无量。正如健哥所说的,她就是个“天生的歌者”。

而她在台上,也不失一位青春少女本有的单纯可爱,当导师问她是否决定在这条路上发展时,她直接在台上问:“那我现在算是出道了吗?”

单依纯,刚刚高中毕业,准备读浙江音乐学院的流行演唱专业。她的音乐也受了家庭熏陶。单依纯的妈妈单梅芳就很爱音乐,能唱越剧,也会自己在家里录歌。

单依纯在现场说她还和李健老师同台演唱过,而且还从后面拍过李健老师。李健一下子就回忆起来,说难怪我看着这么眼熟呢。

那是在一档叫《我想和你唱》的音乐综艺节目中的事。《我想和你唱》每一期都会邀请一名歌手来跟普通人合唱。在李健做嘉宾的那集,有一位来自金华东阳的姑娘,就是单依纯。

当时,单依纯穿着蓝色连衣裙的小姑娘,可爱呆萌,但一开口,干净、空灵的嗓音让现场的嘉宾和观众都惊艳了。

后来,单依纯的妈妈接受采访时说:女儿单依纯是从150多万应征者中脱颖而出的,幸运地成为入选的27位素人之一。这才有了单依纯与李健的10秒同框合唱一首《风吹麦浪》。

而按照节目规则,27位素人只有6人能够入选下一环节,与李健再次合唱。单依纯幸运入选,和李健合唱了《贝加尔湖畔》。

在随后的“想唱KTV”环节,单依纯单独演唱了一首《绒花》,让主持人韩红和汪涵都露出了惊讶和沉醉的表情,李健渐渐加入,两人轻轻合唱。作为评审的歌手金志文,甚至称赞依纯是“女版李健”。

希望单依纯能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走得更远!

(你是否喜欢这位清纯可爱的小姑娘呢?欢迎留言分享你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