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融创乐园道歉了

2020-09-07 14:21:18 作者: 无锡融创乐园

9月5日下午,媒体第一时间发布无锡融创乐园过山车停运事件后,立即引发全网关注。

记者从园方获悉,当时过山车上约20名游客,事发后园方第一时间组织救援,游客已经安全落地。 由于此事带来的影响,乐园目前已经闭园,也对已买票没有进园的游客进行退票处理。

记者获悉,去年无锡融创乐园过山车也发生过一起空中停运事故,当时查明原因是因为鸟儿飞行触碰感应机关导致机器急停。 记者随后从园方获悉,此次事故原因还未查明。

昨晚,无锡融创乐园发布致歉声明。 全文如下:

2020年9月5日,无锡融创文旅城融创乐园“蒸汽飞车”三号车在运行中,车辆发生空中滞留,共涉及20名游客。 现场工作人员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组织滞留游客安全有序离开设备区域,对每一位游客进行了沟通交流,检查身体状况。目前游客身体情况良好,无人员受伤,事件原因还在进一步排查中。

无锡融创乐园一直以来将游客安全放在首位,秉持对游客负责的态度,融创乐园于当日15:00起临时闭园,并对所有设备进行安全排查。对于此次“蒸汽飞车”在运行中途停止,给20名游客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诚恳的歉意。同时,也衷心感谢所有游客朋友的关注与支持,我们将秉承游客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及客户体验。

无锡融创乐园

2020年9月5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